這篇本來是連載的,可是電腦掛了所有資料都不見了所以先把這邊歸類成短篇

如果我有興趣想要把它補完我會補的OTL

百鬼夜行抄  

百鬼夜行抄‧最初



耀眼藍天潔白雲朵,襯托出你那一身的純淨,我知道我看到你那純白的臉龐。
刺眼光線微風徐徐,吹不散你那輕薄的身子,我知道我抓住你那纖細的雙手。

百鬼夜行抄,願我成為你魂魄的依靠。請降臨在我身。

夕陽黃昏鳥兒紛飛,黃昏拉長影子拉不長你我的距離,我知道我感覺你抓住我的手。
黑暗星空閃耀天空,閃耀著你那半透明的眼,我知道我清楚你依然不想離去。

百鬼夜行抄,願我成為你魂魄的歸宿。請不要離我而去。

夜晚沉靜蛙鳴響起,你靜躺在我身側,我知道我安撫你那不安的心。
蚊帳檀香緩緩呼吸,你閉上雙眼熟睡,我知道我明白你依然在我身邊。

百鬼夜行抄,願我成為你的一切。請安心的在我身邊。

伸出手我彷彿摸到輕薄的布料。
我知道是你,即使你成為魂魄你依然在我身邊。
即使你已經無法形體、即時你是鬼我是人我依然愛著你。

百鬼夜行抄,寫下你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