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或者是前幾個月,瘋迷起清穿文

是的我也看了步步驚心,只不過沒有看宮鎖心玉,不過我想我找機會應該會補來看的。

步步驚心看到最後我每看必哭,不是默默落淚的那種,是大哭,跟著劇情大哭

那陣子看完了步步驚心,我有一陣子都不會想打開電腦在看一次,因為我知道看了又會哭又會心痛

然而、那陣子我瘋狂的找雍正的資料,他的嫡福晉他的皇后嗚喇那拉氏,他的嫡長子弘暉,還有他的那些皇貴妃、妃和嬪,等等之類的。

 

是的,比起八爺我更喜歡四爺。

不是因為他是雍正,只因為他是胤禛,那個不愛表達自己內心的胤禛,那個冰塊。

雖說八爺也不錯,人溫柔,或許是電視劇給的影響,因為我並不知道真正的八爺個性是怎樣,就因為電視劇裡面八爺的個性實在是不讓我喜歡,所以就是這樣。

 

所以,那陣子我寫了點清穿文,我沒貼出來,因為我覺得還不是時候,在說我還沒有仔細的想過

寫的內容都是零零落落的,沒個完整

或許有天我會把它貼出來,或許

 

只不過我現在需要更完整的資訊,所以我還需要時間

而且寫了這篇我會連同八爺、九爺、十爺、十三爺、十四爺的都一起寫

看看那些人,還有他們的資料,我都快瘋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