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_放不下與放得下

 

 

 

「晟…晟敏…」
  
聽到奎賢不對勁的話語,轉頭過去看他卻看到奎賢跪倒在地,左手撐著地、右手緊緊抓著胸口,呼吸很不順暢一樣。
  
「奎賢,怎麼了!」我衝到他身邊扶著他。
「呼吸……困…難…」奎賢很努力的說出這幾個字語。
「病情該不會又發了。」
「晟敏…你…聽我說…」
「你不要說話,我馬上叫人帶你去醫院。」
  
抬頭卻沒看到任何成員,該不會都上樓了吧…
想起有手機,便拿起手機。
  
電話一通,「申東!快點下樓,奎賢他呼吸困難,快點!」掛上電話我看著奎賢,「奎賢,慢慢呼吸。」
「晟敏…」
「你不要說話。」我順了順奎賢的背。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知道,我知道…你就不要再說話了…」我慌張的眼框都泛出淚水了,「申東怎麼還不下來!」
「不要在錯下去了好嗎…答應我…」奎賢大力的喘著氣。

為什麼,在這時我會被奎賢的話語給動搖了。
奎賢倒下那時候我有種不想要他離開的感覺,想要他一直陪在我身邊…

明知道強仁哥和特哥互相喜歡我不能介入,但是卻放不下這感情。
奎賢,你說我該怎麼辦,面對你的愛我該怎麼辦…
怕,伸手摸到你的愛就會消失不見,真的很怕…

「晟敏……」
「我答應你、全部都答應你,你不要再說話了…」
「謝…謝…」奎賢一說完就昏了過去。
「奎賢!!」

「晟敏怎麼了?」
  
抬起頭看到申東跑過來,還有大家都下樓了。
  
「救救奎賢,快點…」
  
不管什麼自尊了,我放聲大哭拜託大家救救奎賢。
然後、特哥冷靜的打電話給經紀人哥哥們,強仁哥見狀馬上打電話叫了救護車。

趙奎賢,我不准你說愛我之後就離開我,我不准…
要是你敢就這樣離開我,我絕對不原諒你,永遠都不原諒你。
  

 

 

 


 
在救護車內,我緊緊抓著奎賢的手。
  
「晟敏,會沒事的,你就不要擔心了。」特哥坐在我旁邊輕聲說著
「嗯…」點著頭。「申東他們呢?」
「他們通知了經紀人哥,由經紀人哥帶他們去醫院,我擔心你,所以跟著你過來了。」特哥溫柔的抹掉我臉頰上的淚痕。
「哥…」
  
不要對我這麼好,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怎麼了?」
「對不起…」
特哥愣了一下,「沒關係的,因為你是我疼愛的弟弟啊。」
「哥、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真的。」特哥苦笑了一下,「晟敏、真的沒關係,哥不會計較的…」
「哥…」
  
我抱住特哥。
原來,特哥早就知道我愛著強仁哥,有可能成員們都知道。原來特哥一直不說,怕我打擊到、怕我受到傷害。特哥就是麼溫柔的一個人,我怎麼忍心傷害特哥呢…
不想在傷害特哥,特哥是那麼的關心我、照顧我,我不能背叛特哥、不能奪走特哥的唯一。我的決定應該可以讓特哥幸福吧,如果這樣我也願意…
  
「好啦,別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特哥抱著我、輕輕拍拍我的背。
  
我搖了搖頭。
  
奎賢、我決定放手。我聽你的話放手了,你一定要給我平安無事、一定要給我幸福。
不然我絕對不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