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周年賀文

強特

 

  
李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安安靜靜的看著外面的景物。
不知不覺瞌睡蟲悄悄來襲。
  
走出房間要到廚房到杯水來喝便看著那坐在客廳打盹的李特。
  
「去房間睡吧。」走到李特身邊坐下、抱著他。
「嗯…英云啊…」往強仁的胸膛靠去。「風吹的很舒服、不想進去。」
「那我陪你。」
  
他的正洙就像稀世珍寶一樣、很珍貴也很脆弱。
  
橘黃色陽光照進屋子內、閃閃亮亮,世界都明亮起來。
也把他們照的閃亮。
  
「英云啊…」
「怎麼了。」
「英云的胸膛是最溫暖的喔…」輕輕的笑著。
「那你就依靠我ㄧ輩子吧、永遠不要離開。」
「嗯。」輕輕的點頭。
  
不用言語、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這是他們的生活方式,也是屬於金英云和朴正洙的戀愛方式。

「睡吧。」強仁說著。「我陪著你。」
  
靠著強仁的胸膛,聽著強仁的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李特感覺很窩心很安全。

李特微笑著在強仁的胸膛安心的睡去。
  
撫摸李特的髮絲,被夕陽照成金黃色。
他笑了笑、親吻著李特的髮絲摟著他為他度過這金黃色的時間。

  

 


庚澈
  

 

秋天的微風輕輕吹著。
希澈躺在陽台的涼椅上面。
  
韓庚看了希澈睡的很熟,便走過去。
  
「睡在這會著涼的。」韓庚笑了笑說。
希澈微微的睜開眼睛、看到韓庚便伸出手抱住韓庚。
「怎麼了?」也伸出手抱著,動作很輕很輕。
搖了搖頭笑著。
「想睡覺是嗎?」拍了拍希澈的背。
「嗯。」
「睡在這可是會著涼的。」
「風景好。」
  
希澈用手指了指天空。
韓庚看了看天空、風景真的很好,雖然是夕陽。
夕陽的陽光把雲朵照成橘黃色的雲。
橘黃色的天空、橘黃色的雲,閃閃亮亮像黃金一樣美的讓人無法忘記。
  
韓庚笑著,「我知道風景好、天氣好。但是已經入秋了。進去睡好嗎?」
「不好。」任性的說。
「感冒就不好了。」
「有庚會照顧我啊~」在韓庚的懷裡磨襯了一下。
「你喔…」疼愛式的看著。「我去幫你拿條毯子免的感冒。」拉開希澈的手。
  
離開韓庚的懷抱、希澈便躺下繼續享受他的下午時光。
  
「你這樣真的會感冒。」韓庚拿了毯子走過來。
「庚抱著我就不會感冒了。」伸手。
「好好。」
  
抱著希澈一起坐到涼椅上。伸手拉了拉毯子讓希澈不會著涼。
  
閃亮閃亮、微風依然輕輕吹著。

 

 

藝旭

 

  
「哥,有進度嗎?」厲旭站在窗戶邊澆著他那細心照顧的花朵抬起頭說著。
「嗯、沒有很多就是了。」
  
停下筆,走到厲旭後面抱住他。
頓時、厲旭的臉紅了起來。
  
「還是這麼害羞。」藝聲把下巴抵在厲旭的頭上。
「還…還不是哥每次都這麼突然…」越說越小聲。
「我的小旭真的很單純呢。」
嘟著嘴巴抬起頭。「我真的很單純?」厲旭問著。
  
吻上厲旭那嘟起來的小嘴,輕輕的吻著、像是怕嚇到他的寶貝。
  
「呵。」看了看眼前那滿臉通紅的人兒。「這不就單純。」
「哥…」
「好、不逗你了。」拍了拍厲旭的頭。
  
懷裡的人兒佯裝生氣嘴裡說著哥真是的每次都這樣,這句話。
但是並沒有真正的生氣。
  
「小旭的花什麼時候開花。」
「大概在過幾個禮拜吧。」
「那很快不是嗎?」
「嗯…但是也會很快枯萎…」落寞的說著。
「這次枯萎他們還有下次綻放的時間、每一次都會比先前那次還要漂亮。不是嗎?」
「哥說的也有道理呢。」笑著說。
  
短暫綻放的花朵為了比先前還要美麗而努力的讓自己努力穿上漂亮的新衣。
  
「哥可以和我一起照顧這朵花嗎?」
「可以啊。」溺愛式的笑了。
  
微風輕輕吹著、那聲音像是在歌頌他們的愛情。

 

 


奎敏
  

 

晟敏趴在奎賢的床往外面一看、是金黃色的。
  
便想到什麼式的。「奎賢、晚點陪我去買南瓜吧。」
「哥…」
「嗯?」
「南瓜真的比我重要嗎?」奎賢哀怨的看著晟敏。
  
「嗯…當然…重要摟!」
  
聽到晟敏說出那句話、奎賢無力的把頭垂下來。
  
晟敏呵呵的笑著便說:「跟你開玩笑的啦!奎賢怎麼可能比的過南瓜。」
「哥…」
「沒想到奎賢這麼在意啊。」歪著頭說。
「哥每天都說南瓜南瓜的、怎麼可能不在意。」
「我有每天說?」
「當然有、我想哥可能說習慣了所以沒注意到每天都說南瓜。」
「呵呵呵。因為太喜歡了。」
  
雖然奎賢很無奈,但是也沒多說什麼。
  
「不然晚點奎賢陪我去買東西、不買南瓜。」
「哥不是要買南瓜。」
「不買、只買奎賢喜歡的東西。」
「嗯…那買南瓜。」
「咦?不是說不買南瓜了。」
「我只喜歡吃哥做的南瓜料理。」笑著。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晟敏做的料理,奎賢都愛吃。
 
「不過…」
「嗯?」
「哥可不要在每天說著南瓜南瓜了。」
「那我每天說奎賢、每天都說喜歡奎賢好喜歡好喜歡~」孩子氣的撒嬌起來。
  
奎賢開心的笑著、只要晟敏的生活中有他的存在他就開心了。
  
「我真的很喜歡奎賢喔。」鑽到奎賢的懷裡,甜甜的笑著。
「我也是、很喜歡哥。」
  

 


赫海

 

  
「東海你等等我。」恩赫追著東海。
「誰叫你跑那麼慢。」東海停了下來說著。
  
「不是啦…」好不容易追到東海的恩赫喘著說。「你看、風景這麼好我們就慢慢邊走回家邊欣賞。」
「你什麼時候這麼詩情畫意了我都不知道。」
「不是啦…」
「好啦好啦!我就陪你一起詩情畫意吧。」
  
恩赫開心的點著頭。
  
平常都有通告沒辦法兩個人這樣一起走著看風景。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恩赫怎麼樣也要和東海一起走在一起。
  
悄悄的碰觸東海的手。傻傻得笑著。
  
「幹麻笑的這麼噁心。」東海捏了捏恩赫的臉。
「痛!痛…」
「收起你那噁心的笑臉。」
「我哪有…」
  
不管東海對他做什麼、恩赫都會很開心。
  
肩並著肩、小小的幸福。
猛一然恩赫牽起東海的手,東海驚訝的看著恩赫。
  
「就知道你不安好心。」雖然嘴上這樣說著、但是東海心底卻很開心。
「呵呵。」傻傻的笑著。
  
交叉的手晃啊晃的,像小孩子一樣。
  
恩赫微微歪著頭看著東海,東海的眼裡閃閃發亮。
像玻璃一樣、很漂亮。
  
突然、恩赫在東海臉頰親了一下。
  
東海摸著自己的臉說著:「偷襲我!你這臭猴子。」舉起手佯裝要打恩赫。
  
東海追著恩赫,嘴裡嚷嚷要恩赫別跑,被我抓到我就打你。這類的詞。
吵吵鬧鬧但也開心。

 

 


源範

 

  
「基範。」
  
始源叫著那認真在打著PSP的人。
  
「嗯?」隨便的回應了一聲。
「外面天氣很好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始源在基範旁邊坐下。
  
按了暫停鍵、基範往外面一看。
金黃色世界。
  
「對吧,風景很好對吧。」
「嗯。」是很好。
「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始源的臉逼近。
「你就不怕被歌迷認出來。」推開始源。
愣了一下。「應該不會啦。」
「不要…不想出去。」
  
聽到基範這樣說,始源沮喪了起來。
看著這樣的始源、基範突然覺得好有罪惡感。
  
「好啦好啦…就破例陪你出去一次。」
「真的。」猛然抬起頭。
「嗯、真的。」伸手關掉PSP 的開關。
「那我去拿衣服。」
  
看著始源開心的跑走、基範笑了。
明明是個大男人了,怎麼還像個孩子一樣。
  
起身、伸了伸懶腰,再往外面一看。
  
「基範、你好了嗎?」始源從房門走出來。
「嗯。」
「你的外套。」幫基範披上。
「謝謝。」
  
始源開心的走去門口、基範跑過去牽起始源的手。
對上眼、笑了。
  
路上兩人的影子被拉的長長的。
金黃色的世界是溫暖的。
  

 

 

神童

 

  
剛從超市走出來的神童。手上拿著兩大袋的食物。  
看到四周都是金黃色的景物神童訝異。
  
「哇!都是金黃色的。」
  
神童開心的邁出腳步、腳步是輕盈的,心情很好。
  
  
回到宿舍、神童便迫不及待的把五花肉拿出來煎。
  
滋滋的聲音散佈在宿舍中。
  
「神童哥你再用什麼?」厲旭像是聞到香味打開房門說著。
「五花肉,要吃嗎?」
「好。」拉著藝聲出來。
  
「神童啊~今天晚餐是五花肉嗎?」李特揉了揉剛睡醒的眼睛。
「嗯。」
「叫希澈他們一起過來吃吧。」李特對著也是聞到味道出來的晟敏說著。
「好~」蹦蹦跳跳的打電話去。
  
此時從外面打打鬧鬧的恩赫和東海回來了。
  
「英云啊、我們去幫忙吧。」
「你休息,我去就好。」把李特推到客廳、讓他坐著。
  
不久希澈他們到了。
滋滋聲沒停過、驚嘆聲也沒停過、說話聲也沒停過。
很溫馨、是因為心情嗎?
  

今天油膩的五花肉看起來也閃閃亮亮的。

 


END

 


===============

Super Junior兩周年賀文^^
自己滿喜歡這篇的,喜歡強特和赫海部分ˇ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By kate 07/10/27 晚上6點0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