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周年賀文

02. 要許願嗎 Sapphire Blue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小的願望。
不管那願望是多麼的廣大還是多麼的渺小,只要握著願望,就會幸福。
  
「社長,這是新進的會員。」
「好的。」晟敏轉身看著那兩位新進的會員。「你好,我是觀星社的社長、我叫李晟敏。很開心你們入社,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叫你晟敏哥嗎?社長。」
「當然可以,你叫什麼名字?」晟敏問著那位可愛的孩子。
「我叫金厲旭,然後我旁邊這位是趙奎賢。」
「厲旭、奎賢,你們好。」晟敏笑著說。
「你好。」奎賢點了一下頭。
  
「晟敏哥,我跟你說喔…」
  
厲旭上前把晟敏拉走,而專心聽著厲旭說話的晟敏沒發現奎賢從一近來眼神就沒離開過他了。

  
我的心好痛 在這只有自己認識的寬廣世界裡 好像只有我難過著


「厲旭,今晚可以來學校看星星嗎?這次有很漂亮的流星雨喔。」晟敏興奮的說著。
「真的!我好想去,但是我媽媽不給我那麼晚上出來…對不起喔晟敏哥…」厲旭失望的說著。
「沒關係,下次或許可以出來。」聽的見晟敏話中的沮喪。

是第幾次了?每次都是自己去看流星雨的…晟敏想著。
  
「晟敏哥,今天晚上我可以來看流星雨嗎?」奎賢走到晟敏的旁邊。
「真的?」
「我今天晚上有空。我可以來看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晟敏開心的說著。「那晚上10點我在校門口等你。」

這次,不是在自己一個人孤單的看著流星雨了。


因溫柔的感覺 讓我想飛翔
我們飛向天空 兩手合十 許下約定


低著頭許願,晟敏睜開一隻眼偷偷看著奎賢那認真許願的側臉。
  
突然。「奎賢,你許什麼願望?」晟敏拉著奎賢。
「秘密。」
「切…小氣。」
  
「那晟敏哥許什麼願望?」
「我許的是…」突然想到。「你都不告訴我了那我也不能告訴你。」差點脫口說出自己剛才許的願望。
「也對。」奎賢笑著。「許的願說出口就不能實現了,還是別說。」

「好久沒看到這麼壯觀的流星雨了。奎賢沒看過對吧?」晟敏躺下說著。
「是啊,第一次看到。真的很漂亮呢!希望我們的願望能實現,你說對吧、晟敏哥?」
  
奎賢轉頭過去看晟敏,卻發現晟敏以沉沉的睡去。
他笑著、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來,輕輕的蓋在晟敏的身上。

 


太陽從天空中退場
命運之路 表示的更加明顯了
偶然相見 並不是偶然 是命運的橋樑 築搭起來了


「哥、晟敏哥。」奎賢搖著他身旁的晟敏。「快起床。」
「唔…是奎賢啊,早安。」起身揉著眼睛。
「還沒早上呢。」笑著說,「你看。」奎賢往旁邊一指。
  
光線讓晟敏睜不開眼。
是日出。
陽光把他們的四周都照的金黃色的。

「哥走吧,去吃早餐。然後該去上課了。」奎賢往樓梯走去。
「嗯。」起身。
  
這時候晟敏才發現自己的身上多出了一件不屬於自己的衣服,往奎賢的方向笑了。

  

 


「奎賢早安。昨天晚上怎樣?」
「喔,厲旭啊。」奎賢抬起頭看著厲旭。「昨天晚上的流星雨真的很漂亮呢!」
「然後呢?」
「什麼然後?」奎賢不懂。
「唉…我特地錯過一場流星雨為了就是讓你們兩個獨處,你還真是塊木頭啊…」
  
厲旭摸著頭,他的用心良苦沒人知啊!

「你不是喜歡晟敏哥嗎!」
  
奎賢張大嘴巴瞪大眼睛,就是沒有話從他的口中吐出。
當然、因為心中的秘密被發現了。


我早想告白了 可以讓我變成自己嗎
這是我所渴望的事情

  
「你真的很婆婆媽媽,像個男人好不好。」厲旭拍打著奎賢的肩膀。
「什麼?」
「唉…你就現在去告白不就行了。快去。」厲旭推著奎賢。
「現在?」
「對啦,你在不去我會叫鍾云哥把你抓到晟敏哥面前,然後我會大聲的跟晟敏哥說你喜歡他很久了。我說的是真的喔!」厲旭弱弱的威脅著。
  
奎賢無力的看著厲旭,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這個朋友了。
  
「好啦…我現在馬上就去找晟敏哥。」
「這才對,快去吧。」
  
轉身,跑起來。
奎賢他不知道晟敏現在再哪裡,他只感覺到有陣風一直帶引他。


轉角,相遇。
  
「奎賢?」
「晟敏哥!」
  
同時說出的話語,兩人笑了出來。
  
「我正找哥呢。」奎賢搔了自己的頭。
「找我有什麼事?」

  
世界萬物都會幫助你的 只要- 你迫切的渴望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和快樂。還有…希望奎賢可以一直在身邊。』──晟敏。
『我希望,晟敏哥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還有…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在晟敏哥的身邊。』──奎賢。


那晚,星星在天的一邊閃閃發亮著。像是他們的願望以實現了。

 

 

要許願嗎 Sapphire Blu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