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恩赫生日賀文

 

嘿、快點給我笑容。
現在的我很需要你的笑容來補出我的元氣,嘿、拜託,可以給我笑容嗎?
喔、別這樣,別轉頭不理我。
我看到了你勾起嘴角,給我笑容好嗎?
 
「白痴。」
說完,你噗嗤的笑出聲,露出了好美麗的笑容,讓我看傻了眼。
看吧,我已經補充好元氣了喔!
 
嘿、快點打聲招呼。
現在我很需要ㄧ聲爽朗的招呼來好讓我回應,嘿、拜託,打招呼吧!
喔、快舉起手,我們來擊掌。
我已看到你蠢蠢欲動的右手了喔,擊掌吧!
 
「ㄧ般人看到高舉的手當然會想擊掌啊。」
然後你用力的在我的手心上擊出了個響亮的聲音。
看吧,擊掌果然會讓心情好起來呢。
 
嘿、快點給我擁抱。
現在的我很需要你那淡淡香香的味道環繞著我,嘿、拜託,給我擁抱吧。
喔、快過來,別害羞了。
我已經張開雙手等你衝進我的懷抱中了。
 
「你少臭美了你!」
在你衝進我懷抱中,你給了我一拳,我悶哼ㄧ聲把手放在發疼的胸膛上。
你雙手抱住我的肩膀,我微笑回抱著你。
看吧,你紅著臉在我的肩頭笑著,我已經被你包圍了喔。
 
嘿、換你許個願望。
只有今天喔,以後都沒有了喔,嘿、拜託,快點決定願望吧。
喔,別思考了,你真的想太久了。
我看你的腦袋都要熟了呢。
 
「閉嘴,你吵死了。」
哎呀哎呀,怎麼這樣呢。
我把願望給你錯了嗎?只是不想看到你思考太久而傷腦筋啊。
看吧,都過了十分鐘了你還在思考。
 
嘿、好了嗎?
「我想好了,這次我要學你。」你笑著這樣說。
然後學起我剛剛的語調。
 
嘿、永遠陪在我身邊。
不只今天,是永遠。嘿、我不可能拜託你,這是你給我的願望,所以我命令你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喔,有那麼難嗎?皺什麼眉頭。
你啊果然傻的可以,笨蛋。
 
「呵呵。」我笑著。
「笑什麼?像傻子一樣。」你皺著眉頭噘著嘴。
「我答應你。」用手順開你那皺的緊的眉頭,「你的命令我答應了。」
「反悔你就慘了。」你抽出手用食指指著我。
「我哪敢反悔。」抓著你的手,放下、握緊。


嘿、我的約定你可要遵守喔。
喔,拜託,我當然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