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奎賢生日賀文

對於我現在自己的處境我真不知道高興還是苦笑…
有時候總是會想大喊說:媽媽,我的眼睛沒有問題吧!但是、學校老師有教導說,不能以貌取人。
我真的沒有以貌取人喔。
  
「奎賢,多穿點、外頭下雨了。」申東拿了件外套給奎賢,「穿上免的感冒。」
「好,謝謝哥。」
  
說聲道謝之後便看到申東往其他成員走去,一一叫他們多穿一件衣服。
申東哥就這麼熱心。
  
「真的好冷…」
  
下了通告在等著保母車過來,外頭的氣溫讓我搓著雙手。
  
「我就說吧。你看你身體都還沒痊癒可不能再感冒了。」申東哥看著我搓著雙手、便拿下戴在他自己身上的手套。「拿去戴著吧。」
「可是哥也不是很冷。」這種天氣對誰來說都是會冷的發抖的。
「拜託~我現在身體強壯的很,你就戴著吧。」把手套塞到我的手上。
「謝謝哥了,哥對人真的很好呢。」戴上手套、一陣暖流傳遍全身。
「還好吧…」申東哥不好意思的摳摳自己的臉頰。
  
看著申東哥圓滾滾的身體、圓滾滾的臉,不管是誰都喜歡吧,這麼福相的一個人,待在任何人身邊都會覺得很有福氣。

「我想、我的眼睛沒有問題呢。」孩子氣的笑了一下。
「說什麼呢?」申東哥不懂。
搖著頭,「沒有。」
  
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申東哥到底是哪裡吸引我,可能是他對任何人都很好很熱心吧?
或許我也喜歡申東哥這樣般的照顧我,這樣就可以不做任何事情了。
  
我想我可會一直享受著申東哥對我的照顧。
誰叫我是老小呢!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