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抖著身體沒辦法溫暖。
寂寞、沒人擁抱身體很空虛。
傷心、眼淚流了在流不停過。
不在、你不在已不在他身邊。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和落差

 
咳嗽聲在冷清的房間異常的刺耳。
「正洙,去看醫生好嗎?」希澈擔心的說著。
「不要…」
 
自從英云一離開正洙便病倒了,高燒一直不退。
儘管希澈和韓庚再怎麼勸他去醫院,正洙說什麼都不肯去。
「正洙得的是心病。」韓庚說著。「再怎麼去看醫生也是沒用的,他的藥就是英云。」
沒錯,韓庚說的沒錯。
英云是他的藥、他的維他命,沒有英云正洙就不行。
正洙不能一天沒有英云,因為他已經習慣待在英云的身邊。仿彿就是中了毒一樣。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正洙很需要英云。」希澈不捨的說著。
「可是英云人呢…」
沒有說話、希澈和韓庚不知道英云去哪了。
誰也不知道,連正洙也不知道。
 
咳嗽聲依然沒停過,這幾天夜晚正洙一直做著噩夢嘴裡嚷嚷說著英云英云…
希澈聽著心都痛了起來。
「英云…不管我有沒有做錯什麼…你回來好嗎…對不起…」說著夢話的正洙眼淚掉了下來。
黑夜寂靜的讓人害怕,沒有他的擁抱身體彷彿沒有溫度。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這天、希澈拿著藥給正洙吃。
「正洙、你在不去醫院真的不行了,你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了。去醫院好嗎?」希澈懇求的說著。
正洙搖了搖頭意思是不要。
「正洙…」希澈嘆了口氣。
「希澈…如果我沒有了英云我就不再是自己不再是朴正洙了嗎…」正洙垂著頭。「為什麼我一直被左右呢…我真的好需要英云。」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正要說些話安慰正洙的希澈肩膀突然被人輕輕的拍了一下、希澈轉頭一看便驚訝一下。
那人沒說話、希澈便拍拍那人的肩膀走了出去,順便把門也給帶上了。
「正洙…」
不一樣的聲音出現在房門前。
正洙轉頭一看,是他、金英云。
「英云…」豆大的淚珠滑落下來。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別逼自己不掉淚
 
不捨的看著正洙、為什麼才離開幾天他就變的那麼憔悴。  
伸出手,抱住他那每日每夜思念的身體、那味道。
「你回來了…」含著哭腔說著。
「對不起、我回來了。」
「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用著僅存的力氣揪著英云的衣服。
「好…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這網裏不只是有你 這網裏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正洙用著他那瘦小微弱的身子保護著他的愛、守護著他的愛。
用盡他全身力氣去守護。
「你不是自己一個人了。」英云握住正洙的手。
正洙看了看英云點著頭,眼淚更是不停止的落下。
 
或許、這次他能幸福。
不,一定能幸福的。看著英云眼中的情感,正洙可以確定,這次他可以幸福。

 


END

 

p.s粗字體部分是 林俊傑-害怕 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