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_癡情傻子

 

 

 「申東!快點下樓,奎賢他呼吸困難,快點!」
  
一接到晟敏的電話我愣住,因為他不是跟我們一起回來,怎麼現在打電話來說奎賢呼吸況困難。
聽電話裡那著急的聲音,看來是真的。
沒有多想,我抓著手機要跑下樓。
  
「申東,要去哪?」眼尖的強仁哥看到我正要出門。
「晟敏剛打電話來說奎賢呼吸困難,我正要下去。」穿著鞋子,「哥你們也快下來。」
「走吧。」特哥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晟敏不會說謊的,看來奎賢真的嚴重了。」
  
很慶幸我有這麼一個善解人意的哥哥。
  

 

 

 

 

「晟敏。」下了樓我急忙跑向晟敏,「怎麼了?」
「救救奎賢,快點…」
  
晟敏放聲大哭。
我眼看奎賢倒在晟敏的懷中,臉色極為蒼白。
  
「奎賢怎麼了?」
「他突然呼吸困難之後就昏倒了…」晟敏抽抽噎噎的說。「怎麼辦…」
「特哥打電話叫救護車了,會沒事的。」
「嗚…奎賢…」
  
看來,奎賢把他想說的話都告訴晟敏了,說明白了怎麼會發生現在這種狀況?
要找個時間問問晟敏。

無意間看到強仁哥眼中的情感,那是已墜入愛情的眼神。
  
然,救護車來了、醫護人員把奎賢抬到病床上,然後推進救護車。
晟敏說著要先去醫院,強仁哥說不准不可以單獨行動,被歌迷發現怎麼辦之類的話。然後特哥說他會陪著去,強仁哥也只好勉強答應。
特哥跟著晟敏上了救護車,我往強仁哥眼神的方向看過去、是特哥。強仁哥的眼中有著特哥。
  
兩人的情感大家早就知道了,只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們在乎的是什麼,遲遲不肯說出口,這樣不知不覺的傷害到對方。
  
「強仁哥,你…」
「怎麼?」強仁哥收回眼神。
搖著頭,「沒有、經紀人哥什麼時候到?」
「說馬上就到了。」
「喔!」
  
眼神可以出賣一個人果真沒說錯,強仁哥現在的眼神已經出賣了他自己了。

傻子,相愛卻不敢說、愛的極深卻不敢表達,明明都知道愛著對方為何不坦白不去說出口。
明明心理和眼裡都只有對方卻不敢說不敢愛,這種想愛又想逃避的方式對誰都不好過。
傻子,因為不敢表達愛所以只能在心底默默的愛著,這種愛只會讓自己受到更多的壓力。
  
特哥、強仁哥、晟敏、奎賢,四人的四角戀換來的是悲傷和痛苦。
明明都是愛著對方為何還會這麼痛苦,明明都是這麼的在乎對方,為何還可以假裝不知道。
  
愛了就是癡了。
特哥、強仁哥、晟敏、奎賢都是傻子,全部都是為愛痛苦的傻子,癡情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