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_這世上沒有公平的事情 

 

 

  

「這世界就是這樣…」我安慰著懷中的厲旭。
  
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因為這就是一個不公平的世界。要讓所有事物都公平是不可能的…
就像我們一樣,有著許多的不公平…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這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對你說出愛意,就不用像現在一樣躲躲藏藏的對你說愛你。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說這樣更可以跟我撒嬌、可以跟我鬧脾氣。
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人是女生的話就不用像現在這樣了。
不公平的,上帝讓我們都成為男生。

這世界找的到公平的東西嗎?
  

 

 

 

後頭傳來腳步聲,我轉頭過去,是強仁。
 
「去看一下正洙哥吧。」我對著強仁指著廁所。
「嗯…」
「別再隱瞞自己的愛意了,跟正洙哥說明白吧…」
「我知道…」強仁看著我,「哥,謝謝你。」
「應該的。」
  
「強仁哥!」厲旭停止哭泣說,「要和特哥幸福喔…」怎知話一說完又哭了。
「厲旭,謝謝你啊。」強仁輕輕拍著厲旭的頭。
「強仁哥,一定喔…」
「會的。」強仁笑了,「一定會幸福的。」
  
強仁轉身,厲旭在次的在我懷中哭泣。
看著強仁離去的背影,怎感覺強仁有點難過。

再怎麼痛苦也是無法隱藏的很好的,但是為何正洙哥可以隱藏的讓我們幾乎差點沒發現,從什麼開始正洙哥對我們隱瞞了所有事情、甚至自己的感情,是從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
或許強仁也隱瞞了許多事情,只是他隱瞞的太好了我們都沒發現,還是他在談話之間早就說出口。也是沒人知道的。

為何要讓自己愛的那麼辛苦那麼痛苦那麼癡心,敞開心胸不是很好、表達出來不是很好、說出愛意不是很好。不知道正洙哥和強仁再執著著什麼,一直不說出口。
一定要等到傷痕累累才肯收手嗎?
勇抱著些許甜蜜讓自己快樂,何嘗不是。
  
「哥…哥…」
想著事情連厲旭叫著我都沒聽到,「嗯?怎麼了?」
「我好多了。」厲旭吸吸鼻子。
「看看你,哭的都醜了。」伸出袖子替厲旭擦擦臉頰的淚水。
「哥…」厲旭無奈的看著我。

對你無私的溺愛已經成了習慣了,無法放手。
  
「哥,這世上真的沒有公平的事情嗎?」
「…或許吧…我也不太清楚。」看著厲旭歪著腦袋,「說不定也有些公平的事情。」
「那是什麼?」
「不知道,或許是愛。」
「愛?」厲旭不懂。
「愛的代價。」
「那是什麼?」
「以後或許你就會知道了。」摸摸厲旭的頭髮,「走吧,我們把這地方留給正洙哥和強仁吧。」牽起厲旭的手。
「嗯。」厲旭小小聲的說,「特哥和強仁哥,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愛的代價就是疼愛、溺愛。
我疼愛著厲旭、溺愛著他,讓他不受到痛苦。在我的呵護下茁壯長大。
愛上你的代價就是愛你一輩子。
這個代價我不會輕易放手的,再怎樣我也不願意放手的,我願意背著這個代價和你走上一輩子。

厲旭,你說這世上有沒有公平的事情。
假如真的要說出一個公平的事情,那就是我感謝上帝讓我提前遇上你愛上你、感謝上帝讓我知道你的才華你那美妙的聲音、感謝上帝讓我了解你那笑容中的苦衷你那眼神裡的清澈、感謝上帝讓我看清楚你那純潔的笑容。
因為有你我才會快樂。
  
那你呢?厲旭你有因為我的存在而快樂嗎?
我是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你感覺的到嗎?

「哥,約定好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厲旭勾起笑容。
「嗯。」
  
約定好了,要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