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穿著白衣,在走廊上蹦跳著,在肩膀上的咖啡金頭髮因為跳躍而飛起。
「Dr.G。」
F跑向前方G的身邊。
「F、在醫院走廊不要用跑的。」
「那有什麼關係。」
嘆氣,「你也是Dr.要有點好的榜樣好嗎?」
「是是是,Dr.韓庚。」
「希澈!在外頭不能這樣叫我。」韓庚連忙捂住希澈的嘴,左顧右看的。
抓下韓庚的手,「你也不是一樣。」
 
希澈用手指戳戳韓庚的臉頰。
「好了別玩了。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唉呦!是你太敏感…」
 
「Dr.G、Dr.F,緊急事故發生,快到急診室。」護士從一旁的走廊跑向急診室。
希澈暗地的叫了一聲。
「看吧,我的直覺很準的。」拍拍希澈的肩膀。「走吧,急診室血腥味可是很重,你得忍住。」
「你也是啊。」
「放心,我忍的住的。」
 
兩人快步走向急診室。


 14.


 
「雖然我答應今天和你出來,但是並沒有答應要和你過夜。晚上七點我會請人來帶我。」
「我帶你回去不好嗎?」
「李赫在,你吃了熊心豹子膽是嗎?還想送我回家,再等五十年吧你。」S用力的戳著赫在的頭。
「好好好,我知道了…」沮喪。
 S開心的一笑。
「接下來我要吃那個,快去買。」指著遠處的蛋糕。


15.

 
P用力的甩上家門,可是卻沒發出撞擊聲。
「你要發洩也別破壞家具…」
P轉身對著M怒吼,「為什麼阻止我!」
「我只是解危,並沒有阻止。更何況沒有證據說他們在跟蹤你不是嗎??」
「他們擺明了就是跟蹤!」
「你怎麼了、平常你是不會這樣大發脾氣的…是不是他們其中一人惹到了你?」M皺眉。
轉身,「我說過我的事情我會自己解決,不用你管。」

「你這樣根本就不是我認識的人,就因為成了Vampire所以你拋棄的你的理智嗎!」M對著P的背影大吼,「我知道,你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溫柔。兩百年前的你是那麼的讓人親近。是什麼讓你變成這樣呢…」
「我現在不想和你說這件事情,M。」撇過頭,「不管是人類還是Vampire回不到兩百年前的那個人了。」
 
撇下在客廳的M,P沒有往房間去而是往後門走去,在那片森林裡面。
M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啜泣著。
  

16.

 

他坐在一棵最高的樹的樹枝上,最靠近天空的地方。
離地面很遠卻離雨水最近。
雨水的滴落,他身體已經半濕。
隨著雨水他的臉頰濕潤了,摸摸臉頰,是淚嗎?
 
抹乾臉上的水,他縱身從樹頭躍下至地上。
剛踩到地那瞬間,小腿疼痛的讓他悶哼了一聲。
「嗚!」
低頭,他看見了一匹狼正咬著他的小腿,暗自喊了聲糟了。
他,好像侵襲狼的地盤了…
 
抓起咬傷他的腳的狼,往旁邊的樹幹用力一丟。狼吐血身亡。
其他匹狼見同伴慘死在眼前,開始發出低沉的吼叫聲。
 
該死的狼,一向是他們的天敵。
他在森林中穿梭著,想就這樣甩開後頭的狼。
可惜被咬傷的腳已經拖累了他,速度不是以往的快。
在這樣下去不行的。他這樣想著,然後往大馬路的方向跑去。


17.

 

狼無法離開自己的地盤,P跑到馬路上,狼不敢往前只好回到自己的領域。
P知狼不會向他撲了過來,他放心的坐在柏油路上,喘著氣。
該死的,他很痛。
 
一聲刺耳的煞車聲,惹的P看像聲音來源的方向。
他視線很模糊看不清對方是誰。
他吃力的起身想離開這地方,對方見他這樣馬上過來攙扶,嘴裡還說著什麼P他沒聽清楚。
他只知道這樣子被F知道會很慘,他這傷勢也只能去那地方。
「不要去醫院…」
吐出這句話便昏死過去。

 

雖然這邊的超商不大,但是東西算是齊全。
強仁領著兩大袋的東西。
把它們放在腳踏車前的籃子,跨過車身,踩了踏板。

才離開超商沒多久他看見了熟悉的身影,那不是P。
他不是回家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視線移到P的腳上,強仁倒抽一口氣。
「喂,你還好嗎?」看著P強行起身連忙攙扶他。「要不要去醫院?你傷的很嚴重耶。」
「不要去醫院…」
P吐出這句話,然後癱軟在強仁的身上。
「喂喂!醒來啊!」
 
他抱著P,不知道在怎麼辦。
P說不要去醫院,但是傷勢這麼重。不去醫院他又不會包紮…
受傷的人沒有辯論的機會。他不知道從哪聽到這句話,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
醫院是去定了。
他唯一的優點就是力氣大,扛也要把他扛到醫院去。
強仁把P放在腳踏車後座讓他坐好,跨過車身。他讓P的臉部靠著他的背部,把他的雙手抓住好讓他不掉落。
用著笨拙的右手操控著腳踏車方向,他用踩下踏板,賣力的往醫院騎去。

 

 

 

後記.

答案揭曉!
F=希澈
G=韓庚
至於代號為什麼這樣弄等全部答案出來我會在解釋
喔、我想有人猜到S的身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