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范_冷漠不代表不去關心

 

 

 


「嗯、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一旁的始源眼揪揪的盯著我看。
  
「希澈哥說了什麼?」
「希澈哥說奎賢昏倒。」
始源瞪大眼睛,「在哪家醫院,我們現在趕過去。」
「希澈哥說沒大礙了,已經穩定下來了。」
「那就好…」始源鬆了口氣。
  
沒有答話,我低下頭繼續玩著我的PSP。
 
「基范,我們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
「不用吧、反正那邊有很多人在,我們就不用去了。」去的話會造成大騷動的。
「你…」始源愣了一下,「真的不去?」
「嗯,不去。」
  
不是不想去,是因為去了會造成希澈哥他們的煩惱,說不定還會被記者發現。
是很想去看看奎賢好點沒,但是希澈哥都說沒大礙了、而且都這麼晚了,樓下說不定還有歌迷,下去一定會被發現、當然,記者很快就會知道奎賢昏倒的消息。
只好在心底祈禱著奎賢快點恢復…

「基范…你會不會太過於冷靜冷漠了…?」
  
始源的話讓我身體微微的震了一下。原來我再你心中一直是個冷漠的人嗎?
為何我心會如此的痛呢?
不是冷漠這詞對我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嗎?為何現在心卻如此的痛,好似要被摘下一樣。

「什麼意思?」
「呃…我的意思是…你都不會擔心嗎?」
「會。」
「那為什麼你會這麼冷靜…」
「你不知道?」
「咦?」
  
我以為你知道…可是你卻…

誰說冷漠就代表不關心,是誰告訴你這道理的。
冷漠不就代表不去關心,冷漠是讓自己冷靜不慌張、讓自己不去害怕。
因為冷漠可以知道一切都會有好的轉機。因為冷漠可以讓自己頭腦清醒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
我以為你早就知道,卻怎知什麼都不知道…

遇上你我就沒辦法冷靜,我就沒辦法不慌張。你知道嗎?
只要有關你的事情我就一時一刻無法冷靜下來。

  
「沒事。」繼續安靜不語。
  
始源看我不想繼續說下去只好坐在我旁邊陪著我。
說真的,我好喜歡始源陪著我的時刻,那感覺好溫暖好安全。
  
「始源,你愛我嗎?」
我的話讓始源震驚,「怎…怎麼問這個?」
「想知道。」想知道你心底到底有沒有我。
「基范,你聽我說…」嘆了口氣,「不是不愛你,是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是啊、不是不愛我…
為何我只想要個答案你卻好似無法開口一樣…
  
始源看我不語,慌張的說:「基范,不是你想的那樣。」
「嗯、我知道。」
「基范…」
「我真的知道。」
  
起身,我不想繼續討論這個話題。走進房間關起門。
胸口苦澀的讓我無法言語。
我真的知道,我知道你的答案。
只是我一直在欺騙著自己,一直在要求著你。我只想知道答案、真的只是這樣。
  
你說過你愛我那是真心的嗎?
如果是、那為何你常掛在嘴邊的名字不是我呢?
如果你愛著我,那為何會不懂我心底再想什麼呢?
  
如果愛我就說出來,如果不愛我也說出來,這樣我才不用一直欺騙著自己。
不奢求你每分每秒待在我身邊,我只希望在我孤單的時候有你陪著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