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他們是江奇霖和劉銳。
出門時,江奇霖總愛帶著他的單眼相機這拍拍那拍拍,劉銳總愛往書局跑看看食譜雜誌或者造型雜誌。
他們住在一起有三年快邁向四年了。 只是當初江奇霖確定要租下這間套房時嫌一個人全付那房租費有點貴,只是當初劉銳從學校的宿舍搬出來正在找房子。
只是剛好他們碰巧遇上了,只是剛好的他們有些認識,剛好的劉銳住進了江奇霖租的套房。 這樣那樣剛好的。


劉銳知道江奇霖最喜歡的就是攝影,出門總愛帶著單眼。
他也不是沒問過江奇霖單眼總掛在脖子上不重嗎?換來的是江奇霖把他的單眼掛在自個身上。
其實剛開始不是說會很重,只是久了脖子就會開始有點痠。
「痠的值得,因為我拍到好照片」
江奇霖他總會這樣回答,劉銳他也不得不承認。
他看過江奇霖房間裡的小角落放著幾台單眼相機以及一些相機的設備還有攝影書籍。
他不敢碰那些東西,怕弄壞。 所以他只有在江奇霖清理相機的時候坐在旁邊看過而已。


偷偷開了江奇霖的房門一小縫,他把頭探了進去,發現棉被蓋著頭的江奇霖還在睡覺。
「都快中午了還在睡。」 悄悄地走了進去。
「七零。」坐在床邊他小聲的喊著,可是江奇霖好像真的睡的很熟沒醒,「七零。」伸出手想要搖醒江奇霖。
「嗯?」聲音悶悶的,看來江奇霖還沒醒。
「我電腦怪怪的所以想跟你借一下電腦,行嗎?」
他看著翻了個身之後沒動靜的江奇霖,他不知道這是同意還是不同意。「那…我就借一下囉……」
起身正想走像電腦時,江奇霖抓住他的手往後拉,他順勢的往床上倒。
「我昨晚我才弄東西,估計現在還在跑。等會弄好在借你。」江奇霖早已坐挺身子,雙眼還矇矓,左手揉亂後腦杓的頭髮。
「這樣啊…」他躺在床上不動,「那你中午想吃什麼我出去買回來。」
「都可以,順便買些喝的回來就好…」停頓了會,「幫我買瓶罐裝綠茶回來就好,下午我再出去買些喝的回來,不然你自己拿那些瓶瓶罐罐的也挺重的。」
「喔……」 劉銳橫躺在江奇霖的床上,眼睛咕溜溜地看著江奇霖,江奇霖一愣,隨即把棉被蓋上他身上。
「我去刷牙洗臉。」起身走下床,正要走出房門的時候說:「你眼睛還有點腫。」
早已拉開棉被的劉銳跟在江奇霖後面,「我知道啦…等等我會帶眼鏡出門。」
「路上小心。」語畢,江奇霖走進浴室。


站在公寓樓下的劉銳看著天空深深的深呼吸一口氣,說:「今天是好天氣吶,下午再拉七零出門拍拍照好了。」 然後哼著歌曲,踏著輕快的腳步離去。


劉銳出門不久,江奇霖他早已梳洗完畢走出浴室。
剛才劉銳躺在自己床上看著自個,他差點就要克制不自己了,還好他的理智還在,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劉銳無時無刻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他的時候,對自己來說真是一種折磨。
他坐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嘆了口氣。
開了螢幕電源,黑色變換成彩色。
電腦桌布背景是劉銳的笑臉,劉銳的背景是一大片藍天。

 

 

後記.

錯字一樣見諒QAQ
我慢慢的抓他們個性....
希望一樣萌70和虎虎的各位可以在留言版留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