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_誰都沒有錯

 

 


看著赫在安慰著晟敏我有種不開心的感覺。
不是忌妒赫在安慰著晟敏,而是奎賢那麼的愛晟敏、他卻可以不知道這樣傷害奎賢。
我討厭晟敏、討厭他因為追隨著強仁哥的身影而忽略了奎賢的視線、我討厭這樣刻意忽略奎賢的晟敏。

 
鈴─────
  
拿出手機,發現是基范打來的。
想必也想知道奎賢的狀況吧,我趕緊接了電話。
  
「基范啊。」

以為回應我的話語會是著急詢問,卻怎知是一句有氣無力的話。
  
『哥…』
「怎麼了?」
『我難受。』
「沒事吧。」我慌張的問著,卻看不到電話那頭基范搖著頭。「我馬上回去,你等我。」
『哥,這樣說就好了…』
「還好嗎?」
『嗯…』
「發生什麼事了?」
『哥,我問你一件事喔…』停頓了一會,『我很難相處很難了解嗎?』
我愣了一會,能讓基范這麼難過的也只有他了。「是不是始源跟你說了什麼。」
『沒有的。』基范搖頭。
「到這節骨眼你還想說沒有,聽你口氣就知道他說了什麼。說吧,哥不會怪始源的。」看著基范這麼包庇始源我只能壓抑著怒氣好好的說。
『始源說…他說我是不是太過於冷靜冷漠。哥,我真的對什麼事都冷漠嗎…?』
「唉…」
  
嘆了一口氣,我以為只有特哥和強仁哥在糾結著愛情,沒想到基范也會因為始源的一句話而被打倒。
愛情真的會讓人脆弱、讓人膽小。
  
「我不管始源跟你說了什麼,但是在我們看來你並不冷漠,你對誰都是那麼的關心不是嗎?即使外表看不出來但是我們都知道你很關心我們的不是嗎?」
『我…』
「好啦,別再鑽牛角尖了。」
『嗯。』基范像是得到安慰,『對了,哥。奎賢還好吧?』
「醫生說沒大礙,只是突然氣接不上來所以才會昏倒,已經沒事了。」
『那就好,明天通告結束我就去看看奎賢。』
  
看吧,基范還是很關心大家的,只是不太會表達而已。
  
「基范啊。」電話那頭回應了一聲我接著說下去,「你認為特哥會不會接受強仁哥?」
『這個…我不太能確定。』
「我想了很多次,為什麼特哥和強仁哥不直接坦白不就好了。」
『應該是顧慮著我們吧…』
「我覺得特哥和強仁哥都有錯。」
『怎麼說?』
「你想想,他們明明都知道對方愛著自己,自己也愛對方。卻不肯坦白,這不是錯誤嗎?」
『我不認為。』
「咦?」
『這件事根本就沒有誰對誰錯,而是誰忽略了對方。』
  
我恍然大悟。
  
是啊…沒有誰對誰錯、而是誰忽略了誰、誰又忽略了誰。
每個人都可以說自己沒有過錯,但是往往那身後的過錯卻壓的喘不過氣。
  
特哥刻意忽略了強仁哥的愛,強仁哥刻意忽略了晟敏的愛,晟敏刻意忽略了奎賢的愛。
這樣刻意忽略一直循環著,久而久之就會習慣成自然。
就會自然的忽略對方的愛…
  
那我跟赫在呢?
我有刻意忽略他的愛,赫在他有故意忽略我對他的愛嗎?
  
習慣成自然任何事都會開始不清楚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