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特_直直落下

 

 

 

 

 


雨水直直落下、眼淚也直直落下。
許久都無法停止。
  

我躲著誰?申東、晟敏、希澈、還是英云?
我躲著誰?我躲著大家的期望、大家的眼神、大家的依賴、大家的愛。
我躲著英云的希望、英云的眼神、英云的渴望、英云的那份愛…


便利商店內。
  
拿出熱騰騰的咖啡,暫時溫暖了雙手和身子。
把臉頰靠近咖啡,好溫暖好溫暖…

 


「總共717元。」
  
從口袋拿出錢給店員,不小心碰觸到店員的手。
那手,好冰…
跟英云的手完全不一樣,英云的手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讓人安心…
  
「謝謝。」收下發票。

「OPPA。」
店員突然叫住我讓我猛然抬頭看著她,「嗯?」

「我們都知道你累了,所以OPPA除了可以依靠我們的肩膀也可以依靠其他OPPA的肩膀,不要硬撐,我們都會心疼的。」
「謝謝。」我笑著說。
「OPPA,你知道嗎?」我看著那店員,「比起李特的笑容我們更想看到朴正洙那最真實的笑容。」
  
店員說出這句話讓我的笑容垮了下來。
我…還是沒能隱藏的好嗎…
  
「OPPA,我不是說你不好,只是…李特也是會累的,所以我們希望OPPA可以好好休息…」
「我知道的,我會好好休息的。」
「OPPA…希望你不要一個人硬撐,強仁OPPA不是陪在你身邊嗎…」
「什麼?」英云?為什麼要提到英云…
「強仁OPPA可以好好照顧OPPA的,所以偶爾依靠強仁OPPA可以讓自己好過些。」
「說什麼傻話。」我笑了,但是我知道我笑容一定很難看。
「OPPA…」
「好好工作,我不會讓自己太累的。」說完便要走出商店。
「OPPA!」
  
那店員叫了我,我轉頭回去看著她。
「OPPA,這傘你拿著,OPPA感冒了我們可是會擔心的。」
我看看那店員手上的雨傘說:「還是妳拿著吧,我不打緊的。我跑回去很快的,妳收著吧,女孩子感冒可是更糟糕的喔!」
「OPPA…」
「我還有事情要忙,妳工作加油。」
  
不給店員任何反應我趕緊走出商店。
  
  
為什麼會這樣說,我表現的很明顯嗎…
即使再怎麼累我都會隱瞞的很好,為什麼還是會被知道呢…

站在便利商店門口的死角,剛好可以擋住那店員看的到我的視角。
  
「媽媽,下雨了呢。」
「是啊,我們趕緊回家,免的感冒了。」
  
我看著路過的母子兩人勾起了嘴角,這種溫情的幸福自從長大了離開家裡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
好羨慕有人疼愛、有人關心…
  
看著越下越大的雨、還有手中越來越冰涼的咖啡,眼眶不僅濕潤了起來。

「想什麼。朴正洙夠了喔…停止好嗎…」
  
抬頭望望天空,好灰好沉重。
是不是我的心也這麼灰這麼沉重呢?是不是英云的心也跟我一樣這麼灰,這麼沉重…
什麼時候梅雨季節才會過去?什麼時候天氣才能放晴呢?什麼時候愛才會放棄呢?什麼時候淚才不會再流呢?
什麼時候這份愛情才可以放開放下呢…

雨水直直落下,愛戀可不可以不要直直落下了,淚水可不可以不要在落下了…
停止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道系列 強特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