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_尋找奔跑

 

 


我為了什麼奔跑、我為了什麼尋找?
我尋找著你的愛、你的心、你的眼淚、你的笑臉而奔跑著。
  

在房間我坐立不安,正洙出門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沒回來…身上穿的少,又沒打傘、是會感冒的。實在等不下去,我起身打開了門直接衝了出去。
  
到樓下時,雷聲響的很大聲,雨也下大了。
  
「下這麼大的雨不打傘肯定感冒的…」
  
我來回踱步,就等著雨勢變小。
  
停下腳步,抬頭望望天空,好灰好沉重。
是不是我給正洙的愛太過於沉重,所以正洙不敢接受呢…
沉重的天空,壓的我喘不過氣,什麼時候才能放晴呢?
  

什麼時候你的眼才能放晴不在哭呢、什麼時候我的心才能放晴不在痛呢、什麼時候你的手才會接受我的愛呢?
  

外頭雨勢變小了些,我伸出手抬頭望著天空。
雖然是變小,但是等等一定又會下大的。
  
趁雨勢變小我跑進便利商店內,左看右看卻沒看到正洙的影子,想掉頭離開的時候…

「OPPA是在找李特OPPA嗎?」
櫃檯邊的店員突然說出來的話讓我看著他,「妳有看到?」
「李特OPPA剛剛有來過,不過走了呢。」
「正洙他有說去哪嗎?」
店員搖頭,「李特OPPA只說了要回去。」
  
回去?回去宿舍卻沒回到房間,那也只有一個地方而已…
  
「謝謝妳,我知道了。」轉身想離開。
「OPPA!」店員突然的叫住我。
「還有什麼事嗎?」
  
店員搖著頭之後說:「OPPA…請你們一定要幸福好嗎?」
我看著她愣了一會,便笑著說:「會的。」
  
轉身,我再次奔跑起來。

東海尋找的是赫在那份愛而奔跑,赫在尋找的是東海的心而奔跑,奎賢尋找的是晟敏的眼神而奔跑,晟敏尋找的是自己的奢求而奔跑…
而我尋找什麼?正洙尋找的是什麼?

我尋找的是正洙的心、正洙的愛、正洙的笑容、正洙的眼淚,我尋找正洙的一切而奔跑。
那正洙尋找著什麼呢?那會為了什麼而奔跑?


正洙啊、如果可以你願意跟著我的愛一起奔跑起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道系列 強特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