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獻給小嘎嘎,也是生日賀文,雖然我有晚了幾天QQ

標題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所以就這樣了(躺

雖然小嘎嘎點的是庚澈,可是因為太久沒寫庚澈有點寫不出來,在加上我想寫【赫/特 戀愛絕緣】赫在的後續(?

所以就詢問了小嘎嘎之後他也同意就寫了!!!

為了這篇文章順便連BLOG的背景音樂都改了,所以看這篇文章搭配音樂喔

然後錯字一樣見諒,奎賢的名字我依舊喜歡我以前的打法。

最後,小嘎嘎雖然晚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可以打開音樂搭配文章

 

 

李東海他一直都很討厭下雨前的微風,就像是預告著待會會有一場大雨到來。
他很不喜歡雨天,尤其是下午的雷陣雨,那會壞了他一整天的興致,會讓他有點煩躁。
他也很不喜歡撐雨傘,下雨天時他寧願待在家裡一整天不出去也不想要撐著雨傘到處走,那樣會弄濕他的褲腳和他的衣服。
可是他卻很喜歡雷聲過後的雨聲,彷彿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他會把耳朵緊貼著窗戶聽著雨水滴落在各個地方,敲擊出不同的聲音。

 

李東海坐在咖啡廳裡頭,眼神看著外頭、雙手撐著下巴、嘴巴翹的很高,一臉不開心全表現在臉上。
出門前明明是晴天,為什麼到咖啡廳不久之後就開始下起了雷陣雨,當然、他沒有帶雨傘,所以他只能期待著雨晚點就會停。
一聲「歡迎光臨」稍微拉回他的視線。
「正洙哥、都下雨了。」東海對著走向自己的人抱怨著,雙手依舊撐著下巴。
朴正洙拉開椅子,「我知道,好了不要不開心了。」正洙拍拍他的手臂,意思要讓他把手放下。
「可是我沒帶傘耶。」他翻開點餐目錄,嘴巴還是在抱怨著。
正洙笑了,「哥有帶,等等雨還是沒停的話你就拿去用吧,晚點英云會來接我。」
微笑,「還是正洙哥疼我。」
正洙抬頭看了眼東海,寵溺的笑著搖搖頭。

 

服務生拿著單子和筆走到東海和正洙的旁邊,笑著說:「正洙哥、東海哥,可以點餐了嗎?」
正洙看著奎賢問道:「奎賢,晟敏呢?」
「喔、晟敏他今天有報告要打,所以他今天休假。」奎賢簡單交代一下,「餐點一樣老樣子嗎?還是要換別的?」
正洙思考了一下,「還是老樣子好了,東海呢?」
「我也一樣。」
奎賢在單子上寫了寫,「好,那稍等一下。」然後轉身走進內場。
正洙從包裡拿出了手機,說:「哥去外面打電話給英云跟他說我在這裡。」
東海喝了口水點點頭,視線跟著正洙的背影,眨了眼、視線轉了個地方。
他不太常來咖啡廳,應該說他不會一個人來。通常都是別人約他他才會來咖啡廳,因為他覺得一個人吃飯有些孤單。

 

「不好意思,先幫你上你點的飲料。」
東海抬頭看了眼服務生,隨即被他那笑的眼睛都快看不見的笑容給震住了。
那剎那,咖啡廳的音樂聲和外頭的雨聲彷彿都消失了。

 

 


李赫在他一直都很喜歡下雨前的微風,就像是預告著傍晚會有著涼爽的天氣。
他很喜歡下雨天,尤其是下午的雷陣雨,那會讓他好了他一整天的心情,會讓他很開心。
他也很喜歡撐雨傘,下雨天的時候他偶爾會撐著雨傘出門,讓雨水打在雨傘上,打濕他的褲腳他的衣服他也願意。
可是他卻不喜歡下雨前的雷聲,通常他都是會被嚇到的那位。但是他的眼睛卻緊緊的看著窗外的雨水滴落在地上,洗刷著這城市。

 

李赫在在咖啡廳工作了一年半之後也有些後遺症,就像是每個服務生一樣都會有想偷懶的時候,可是往往下雨天的時候,咖啡廳的生意都特別好,赫在他也不好抱怨,服務業就是如此。
雖說忙,但是也就是送送餐、收收桌子、接接客人,他也樂此不疲,又或許是下雨天的影響,讓他的心情很好。
今天,赫在在咖啡廳遇見他一直想認識的人,經過同事的敘述才知道,原來他已經錯過很多次認識對方的機會了。
拉推之於,奎賢提出個認識的意見。
「那我就送招待餅乾喔。」
「我沒意見,餅乾錢就當作今天的營業額囉。」奎賢邊說邊拿出單子寫下餅乾的金額。
當他要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咖啡廳的門被人推開,門上的風鈴發出了聲音,赫在立刻喊著「歡迎光臨」,卻看到那位客人走向他想認識的人。
頓時間,他的心情有些沮喪,把手上的餅乾收回吧台,看著奎賢說:「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
奎賢點著頭說:「我肩膀今天可以借給你。」
「我怎麼感覺我跟戀愛絕緣啊……」
「吃些餅乾安慰自己吧。」奎賢拍拍赫在的背,立刻離開吧台,去詢問那位客人需要些什麼。
赫在看的對方和那名男子,他淡淡的笑了。

 

 


下雨前的雷聲,彷彿像首歌的開頭,雨水聲彷彿就像是人們哼唱著歌一樣,然後中途在輕輕打個雷聲,像是提醒著現在是副歌的部分,接著雨水聲此起彼落,雷聲輕輕的打著。
在傍晚八點十三分的時候,雨水和雷聲演奏的歌曲停了。

 

東海站在咖啡廳的隔壁騎樓下,墨綠色連身外套和褲管有些微微的背雨水弄濕。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吐出,拉起毛茸茸的帽子戴上,轉身走向咖啡廳。
赫在他洗著吧台的杯子,聽到門上的風鈴又響了,他抬起頭露出笑容說聲「歡迎光臨」。
趕緊洗掉手上的泡沫,擦乾了手,邊說著:「請問要點些什麼嗎?」
看著對方對方朝著吧台走過來,拉開椅子坐下。
「欸、我叫李東海,我想認識你,你叫什麼名字?」
「欸?」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