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_想念過去的那一天

 

 

 

 


滴答滴答───
雨勢落小,輕輕的滴下,彷彿再替誰默默的哭泣似一樣。

踏上頂樓,你那瘦弱的身子在綿綿細雨中彷彿更憔悴了…
  
  
「正洙…」
眼前的人轉過身,「英云?」
  
我快步走向前抱著你,緊緊的彷彿怕你消失ㄧ樣。
你沒有掙扎,反而把手搭在我的背上。
  
「別再這樣了好嗎?」
「什麼?」
「不要在逞強,不要再自己一個人受苦了好嗎?那天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堅持下去、一起走下去嗎。不是嗎?」

看著你沒說話我激動的說著,「難道那些約定都沒用了?」
「我…」
「那天你明明…」
「英云!」正洙突然阻止我,「那天都過去了…那天是那天現在是現在…」正洙垂下眼,「或許你會說我不遵守約定,但是你我的前程可不能毀在這愛情上,你懂嗎?」
「愛你也錯了嗎!」
    
我反駁、我生氣。
我氣的不是你不遵守約定,我氣的是這世間道德讓我們不能不坦白。
我氣的是…為何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你可以愛著我,我也可以愛著你。不過、不再是愛情,是兄弟之間的親情…」
「正洙…」
「今天是你叫我最後一次正洙,以後別再叫了,要記得叫哥。」你肯定的說著

我看著的正洙,我質疑著,那天在廁所哭泣的你,那個需要我保護的朴正洙彷彿已經消失了…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是李特、不是朴正洙,是一手保護我們的隊長李特…

「人都是一樣的,久了沒交談感情就會淡掉的。」正洙望望天空又說:「我們可以嗎?」

我愣住,什麼意思、我不懂…
正洙在我眼前落下一滴淚,然而對著我微笑離開了頂樓。
我的腳貌似緊緊的黏在地板上沒辦法動,追不上正洙,無法幫他抹掉臉頰邊的淚、無法跟他說硬擠出來的笑容很難看。
  
那天,你哭著對我說要堅強,我說我會陪你。
現在,你也對著我說要堅強,但是這次你拒絕了我的陪伴。
  
那天,已不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文 強特 味道系列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