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特_眼淚灌溉了心田
 

 

狠下心腸,裝作堅強說了些話。
我知道我傷了英云,但是何嘗也不是傷了我。
 

 

我哀、我怨、我哭、我無能為力,我什麼都無法做。
 
我哀,我悲哀著我只能傷害你的心。
 我怨,我埋怨著我只能有這沒有勇氣的心。
 我哭,我哭泣著我只能用眼淚來替代我的話語。
 我無能為力,我無能為力著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對我愛情被摧毀。
 

 

回到宿舍,申東看到我就說了些許的話,我什麼都沒聽就直接走進房間,把門鎖起來。
 也把心鎖起來。
 
門關上那一瞬間,又流淚了。
 
「又哭了…」伸手抹掉眼淚,「什麼時候我的視線可以不再模糊呢。」
   
 看著窗戶那被扭曲的景色,彷彿我的心被這世上的道德理論給狠狠的扭曲。
 看著眼前如此模糊的視線,彷彿我的心被那天真的想法給硬生生的模糊掉了。
 
望著空空的雙手,「咖啡忘了拿回來啊……如果英云有發現那罐咖啡是否我可以奢望英云還惦記著我呢…」
   
 別傻了,自己說出的那些話不就都擺明了事實了。
 已決定的事情如何再反悔呢…
 

我說,人與人久沒接觸感情是會消失的。
 我可以做到嗎?
 我對自己說,可以的…過了些日子感情就可以淡掉的。
 人,不都是這樣嗎?許久不交談不往來,那往常的氣氛就會消失。人,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一定也可以,希望可以…
 

眼淚灌溉了心田,堵塞了愛情的釋放。
 
是不是不再愛了就會比較快樂些,是不是不再哭泣了笑容就會比較多些,是不是停止了愛戀就會比較幸福些?
 
丟棄了感情為什麼眼淚還是會掉、還是停不下來。
 雨、持續再下著,淚、依然再流失,愛、已經破碎了,心、還是在飄浪…
 

 

滴答滴答…
 
雨聲滴答滴答的落下著,眼淚滴答滴答的也流失著…
 

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強特 味道系列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