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點久沒有發類似公告這種東西了(?

因為上禮拜想說一口氣把之前寫的SJ文章都貼上來,所以打開了鮮網

瞬間晴天霹靂.......專欄居然因為我太久沒更新被砍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連會員也被砍了####

我都GG了.....(?

文章大多都有備份在目前的小筆電,只可惜還是有些漏網之魚(?

SJ的傀儡的眼淚我忘了備份.....所以目前只能更到現在的集數,只能等我有心想把我的硬碟拿去整就看能不能活再說了.....

雖然我想從打,但是嗯......(ry)你們知道的(ㄍ

我青鳥飛魚文也忘了備份啊QQQQQQQQQQQQ 我可是打不出當年的感覺了啊QQQQQQ(活該

 

嗯、好的(?

目前依舊有慢慢的打昊準文////// 雖然李昌宣那小混蛋根本就像神隱一樣(?

最近也開始有打VIXX的雲淵文//// 沒辦法、他們的互動實在是太有愛了嗚嗚嗚嗚嗚嗚,讓我忍不住想要疼愛車餘地一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