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_悲傷灌溉了心田

 

 

 


望著灰矇矇的天空,把原本的藍色天空遮掩住了,好悶好煩燥。
心就像這天空一樣灰矇矇的。

 

 

 

我傷、我痛、我怒、我無能為力,我什麼都無法挽留。
 
我痛,我心痛著我只能撫平心上的傷口。
我傷,我悲傷著我只能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怒,我憤怒著我只能怒吼來代替我的心情。
我無能為力,我無能為力著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推開我們的愛情。
 

 

 

 

眼角發現正洙忘記帶走的咖啡,「這是正洙的…」我拿起咖啡,「是不是我可以假設這是正洙特意留下來的,那我是否可以奢望我還有希望呢?」
 
荒唐,正洙說了那些事情不都擺明著說了。
已決定的事情怎麼可以再反悔呢…
 

 

打開咖啡,喝了一口。
   
「好苦…」
   
 很苦、很澀,咖啡外包裝寫著全糖根本就是騙人的,這咖啡分明很苦…
   
「欺騙大眾啊。」
 
我苦笑著,怎知眼淚開始掉落。慌張的用雙手抹掉眼淚。
眼淚滑落到嘴角,不小心嚐到。
   
「好苦…」我愣住,「為什麼連眼淚都是苦的呢…」
 
我坐在地上壓抑著哭泣聲,眼淚頻頻掉落。
 
咖啡的苦和眼淚的苦根本比不上心痛的苦,再苦的東西也比不了心痛的苦。
   
喝完咖啡,把心放開,一切從新開始。
能嗎?如果可以,那我要怎麼從新開始看待我們的愛呢?
 

 

你說,人與人久沒接觸感情是會消失的。
我可以做到嗎?
我對自己說,不知道。過了些日子感情真的會淡了許多嗎?
人是不是都一樣的呢?許久不交談不往來,那以往的氣氛就會消失,是這樣的嗎?
如果堅持著那一點的希望是不是可以持續著即使不交談氣氛還是存在著。如果堅持著這種理論,是不是會不一樣的。
即使不交談我依然可以持續著我們之前的氣氛嗎?我不知道…
 

 

悲傷灌溉了心田,堵塞了愛情的釋放。
 
是不是眼不再看了就會忘記你,是不是心不再痛就可以好好的過,是不是愛停止了就不會再流失那些沒有回報的愛?
 
丟棄了感情為什麼心還是會痛、還是停止不了。
雨、持續再下著,心、依然再疼痛,愛、已經流失了,眼、還是在尋找著你…
 

 

 

 

滴答滴答…
 
悲傷滴答滴答的腐蝕著,心疼滴答滴答的持續著…
 

 

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文 強特 味道系列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