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

 

車學淵聽到隔壁的公寓大門被打開,他趕緊把嘴裡的早餐給吞下肚,又喝了口牛奶以免被噎到。右手抓起一片吐司、左手抓起書包,直接往門口衝,「爸、媽我去上學了!」
車媽媽的話都還沒有說出口就已經沒看到門口的兒子,無奈的嘆了口氣,「真搞不懂這孩子每天這麼早起做什麼……」
「孩子早起不是件好事嗎。」車爸爸看著報紙沒有抬頭。
車媽媽拍拍圍裙笑著說,「也是啦。」

 

車學淵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現在,跟著鄭澤雲去晨訓。
好不容易跟上走遠的人,「澤雲早安!」順了口氣,把手中的吐司撕了一半分給鄭澤雲。
鄭澤雲眨了眼表示打招呼,接過吐司咀嚼起來,「你明天不要跟來了。」
「為什麼?」
「…………因為很煩。」一大早耳朵就很吵。
「喔……」車學淵垂下雙眼,沒有多說什麼。
鄭澤雲見車學淵安靜下來,嘆了口氣,他最不想看到就是車學淵沒有精神的樣子啊。

 

車學淵聽到嘆氣聲,抬起頭就看到鄭澤雲伸手捏了自己的臉一下、然後放開。
「我開玩笑的,你明天來不來?」其實是鄭澤雲不忍心每天看著車學淵帶著疲憊的雙眼陪著他晨訓。
車學淵歪著頭思考著鄭澤雲的話,看到鄭澤雲微微勾起的嘴角,下一秒露出了笑容:「來!每天都來!」
然後鄭澤雲順理成章的拿走車學淵手中另一半吐司。
在後頭開心蹦跳的車學淵沒看到前頭笑著露出牙齒的鄭澤雲。

 


--澤雲哥,你可以請學淵哥不要再跟著你來晨訓了好嗎?他到底是來這裡看你晨訓還是來睡覺的啊……唉呀!!
By 因為早起還很困的金元植忍不住抱怨卻被鄭澤雲踢了一腳

 

END.

 

 

後記.

 

好吧,看起來很混亂我也不清楚我在寫些什麼......
重點是鄭澤雲吃貨wwww
其實我很喜歡寫車學淵煩著鄭澤雲、追著鄭澤雲、跟著鄭澤雲,反而鄭澤雲不理車學淵這種小故事
看起來是單方面車學淵喜歡鄭澤雲,但是鄭澤雲也沒有明確的拒絕啊!!!
這種當車學淵快放棄的時候給個甜頭的鄭澤雲實在是我心中的鄭澤雲啊!!!!!(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雲淵 90line LeoN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