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
正確標題其實是"顫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因為我覺得顫抖會比較適合車學淵的心情所以就改了標題…
以下放文^^

 
甜蜜蜜30題
01.顫抖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在那件事之後,鄭澤雲再次阻止對內弟弟們禁止玩推來推去的遊戲。韓相赫在那次事件之後都會小心翼翼的靠近車學淵。
車學淵發現之後總是會一把拉近韓相赫,嘴裡說著唉咕我們忙內真可愛,然後捏捏韓相赫沒有保養依舊粉嫩的臉頰。
只是韓相赫總會先用眼睛掃描一下旁邊有沒有鄭澤雲,看需不需要看一下眼色。
「赫啊,怎麼了?」平時只要車學淵一捏韓相赫的臉,韓相赫總會在下一秒弄掉,「不舒服嗎?」
「沒有啦……」他總不能說這幾天鄭澤雲都會盯著他吧。
「如果有事情真的要說不要憋在心裡面,知道嗎?」雖然韓相赫說沒事,但是他還是有點擔心。
露出笑容,「嗯、知道了!」
「喔呼~我們赫兒真是太可愛了!」語畢,用力抱住韓相赫。
韓相赫本來想推開車學淵,可是眼角餘光看見走近練習室的鄭澤雲,他無法推開車學淵只好繼續被抱住。
鄭澤雲抬眼看了一下前方的車學淵和韓相赫,無視著他們往一旁的沙發走去坐下,低頭繼續看著手機。

 

 
 
韓相赫最後受不了直接巴開他們如同八掌章魚大哥車學淵的雙手逃出了練習室。
正想找下一位繼續給予媽媽愛的抱抱時,手機響起了短暫的鈴聲。車學淵從口袋拿出一看,發現是經紀人傳來了LINE。
滑開解鎖鍵,『N啊,找個人一起上來大廳來拿東西。』
車學淵看了之後,關掉螢幕,看了演練習室只發現鄭澤雲坐在沙發上看手機。
走了過去,一屁股坐在鄭澤雲旁邊的沙發上,戳戳他的手臂,「澤雲啊,經紀人叫我們上去大廳拿東西。」
鄭澤雲轉頭看了車學淵,起身之餘關掉了手機的螢幕,不理會車學淵直接走出練習室。
「呀、你也回我一下話!」不滿的跟上。

 

 
 
叮的一聲,電梯門開啟。車學淵走出電梯,探頭尋找自家的經紀人。
經紀人看見車學淵和鄭澤雲,向他們招了手,「N、Leo,這裡。」
車學淵往左邊一看後,趕緊小跑步上前,鄭澤雲慢條斯理的走在後面。
「這些是歌迷給的,你們把它搬下去。」經紀人指著放在一旁的一箱紙箱和兩袋紙袋,「哥還有事先走了,你們好好練習知道嗎?」語畢,經紀人接起響了有一會的手機,揮了揮手轉身走去。
朝著經紀人的背影說:「知道了。」車學淵見經紀人走遠,彎腰就要直接搬起箱子。
「等一下。」鄭澤雲抓住車學淵的手腕。
像觸電般,車學淵抽回了手,鄭澤雲納悶的看著他。
車學淵意識到不對,「呃……靜電。」隨便呼巄過去。
「這個我來搬,你拿那兩袋。」不再多說什麼,搬起箱子直接往電梯方向走。
「喔、好。」習慣性慌張時手指總是喜歡碰著嘴唇。
當指尖碰觸到嘴唇那一剎那,他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手燙的可以、雙手指尖輕微顫抖的不像話。
鄭澤雲看車學淵沒跟上,往後一看,「怎麼了?」
車學淵慌慌張張地把雙手藏在後頭,說:「沒有。」抓起袋子小跑步跟上。

 

 
 
顫抖的指尖正在發燙,到底代表什麼呢?
為什麼他的心跳又加快了呢?
怎麼辦?他是不是病了呢?

 
  
END.
  
  

 
後記.

 
  
聽著歌就靈感湧現了,所以就開始構思。
本來是想慢慢填另一篇雲淵中長篇,嗯、是的我還沒放出來,打算全部寫完再放出來,不然我怕會成坑(抹臉
回正題,本來是想填另一篇,可是歌曲聽著聽著就覺得很是合甜蜜蜜系列,所以就來補了
一樣的目前還是車學淵的內心世界(?) 大概要在幾章之後才會寫到鄭澤雲的內心
不過這途中會有穿插93和赫煥的文章,但是多少都會有雲淵www
 
另外我記不太清楚他們練習室是在地下室還是樓上,但是印像中好像是地下室……
然後電梯什麼的也不清楚……如果錯了就見諒TAT
 
很感謝每次我放文出來給予我留言的親辜們,畢竟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雖然彼此都不熟悉,但是還是要說謝謝你們,希望我的文章有帶給你們暖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