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音樂看文會更有感覺(??????

 

 

3月,要接近14號那個日子前幾天。
車學淵開始秉著送禮就要有回禮的精神,開始暗示鄭澤雲別忘了送回禮。不知對方是無視還是不知道車學淵的暗示,根本沒反應。
車學淵噘著嘴去找代表,說什麼買糖果一定要讓鄭澤雲去,不然VIXX TV都沒有鄭澤雲的身影。
好不容易說服代表讓和自己去買糖果的李宰煥換成鄭澤雲,車學淵開心的離開代表室在走廊雀躍地蹦跳差點扭到腳。
鄭澤雲則是在前一天得知隔天要和車學淵一起拍攝VIXX TV白色情人節特輯之後,揍起眉頭貌似想起什麼。

拍完開頭。走到車上鄭澤雲的一貫作風,閉起眼睛假裝假暝聽音樂,隔絕那坐在前座轉頭過來臉上表情有著許多話想說的車學淵。
公司和糖果店距離並不遠,大概四首歌的距離而已。
一進到店裡,鄭澤雲眼睛微之一亮,根本不管車學淵在後頭說什麼,直接開始挑起糖果。
「澤雲吶、你看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澤雲吶、這樣夠嗎?」
「澤雲吶、買糖果給我好不好?」
為什麼買個糖果也可以這麼吵?鄭澤雲用著裝了糖果的袋子輕輕打了一下車學淵的臉頰,想要他安靜點。
可惜、沒用。

結束了拍攝。
坐上車,卻沒看見車學淵人,鄭澤雲正想問經紀人時手機震動了起來。
『澤雲吶、我趕電台通告去了。』
『喔。』
『澤雲吶……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我知道。』
『糖果呢?』
『你專心上通告,回來再說。』
『呀~到底有沒有買糖果要給我啊~?』
已讀。鄭澤雲沒有回覆,勾起嘴角摸了摸口袋裡的糖果,那是趁攝影機和車學淵沒看到的時候偷偷買的。
他打算等車學淵回到宿舍再送給他,順便說聲白色情人節快樂。

 

END.

 

 

後記.
 
我真覺得再不打我都沒靈感了QQQQQQ
白色情人節打成這樣根本就不甜蜜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完生人之後真的靈感都搜搜搜消失了OTL 連想標題都沒有就直接用歌曲曲名QQQQ
本來想打些肉麻的東西但是沒有靈感QQQQQ只有標題肉麻而已....喔~甜蜜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雲淵 90line LeoN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