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人物就是這樣↓
車學淵喜歡鄭澤雲,鄭澤雲喜歡李鴻賓,金元植也喜歡李鴻賓,可是李鴻賓卻喜歡韓相赫。
韓相赫和李宰煥在一起卻對車學淵動了心。
標題沒有打上配對就是,除了赫K有在一起之外,其他人都還是未知數,但是走向還是雲淵
雖然我也沒有寫到 金元植→李鴻賓 和 李鴻賓→韓相赫 的部分OTLLLLLL


看著有些亂,文章中間部分也有些亂,然後我實在不應該送學淵生日賀文卻是虐的(抹臉
大概是今天整天耳朵腦袋都被聲音轟炸,聽的歌曲都是抒情或者帶點悲傷的歌,然後文章就變成這樣了OTLLLLLLL
本來是想補 後遺症03,但是我的心情時在寫不出輕快或者小甜文,所以就……嗯……
文章中間看著有些亂的原因是 我一開始就把開頭和結尾都寫好了,中間是想到就寫……原諒我我太不會鋪陳了(躺

那麼以下放文!

 

 

車學淵自從認識鄭澤雲之後,早已忘了他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對方了,也忘了是什麼機緣下他開始注意鄭澤雲的一舉一動。等到回過神來他已經喜歡的無法自拔了。
他很喜歡鄭澤雲,可是卻不是那種沒有對方就無法生活無法活下去的喜歡。他跟鄭澤雲很熟,只是大家都以為他們不認識或者不熟,車學淵也只能笑笑著說是嗎。他只是很喜歡待在鄭澤雲的身邊,雖然對方很不願意。
他很喜歡鄭澤雲,可是卻從來都沒有親口跟對方說過,車學淵他害怕,怕一說出口了不是自己離開對方的視線,要不然就只是每天都接受對方的冷漠視線。不管哪一種結局他都很害怕,害怕到晚上作夢會嚇醒自己。


知道鄭澤雲會喜歡吃巧克力,是偶然下看到鄭澤雲常常買某間專賣店的巧克力。
走出巧克力專賣店,前方的人對著自己衝過來,還沒看清楚來人是誰就嚐到了臉頰的火辣。被突如其來賞了一巴掌,他矇了。車學淵他從來就沒有想過因為韓相赫常跑來跟自己說說心事,而演變成他介入別人的感情中。
「哥為什麼要介入我們。」
他被警告的一愣一愣,正想說些什麼回答時,韓相赫跑了過來拉開他們。
韓相赫衝著李宰煥些許微怒著說:「宰煥哥你幹嘛這樣!」
「我為什麼這樣?要不你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李宰煥用著食指戳著韓相赫的胸口,一下又一下。
「我都解釋過了根本不是這一回事,哥為什麼都不能理解我一下呢?」
「要我理解你,那誰來理解我!」李宰煥皺著眉頭對著韓相赫大吼,然後看了眼車學淵後頭也不回的跑走。
車學淵本想追了過去,卻被韓相赫阻止,「哥沒事的,宰煥哥只是誤會了些事情……」重重嘆了一口氣,「讓宰煥哥冷靜一下也好。」
「相赫啊,你還是趕緊追上去吧。宰煥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越晚解開就會變成死結。早點說清楚也好。」車學淵推了推韓相赫,「快去吧。」
「可是哥你……」
「我這邊沒關係,快去。」
韓相赫點了頭,又說聲晚點會給消息後轉身快步追上李宰煥的身影。
車學淵看著韓相赫的背影,他希望韓相赫能早點看清楚對自己的愛戀只不過是依賴而已。

 

 

他摸摸微辣的臉頰,心想希望不要留下印記。他還要送鄭澤雲巧克力,雖然或許對方大概也不會看出來他被賞過巴掌。
他以為李宰煥和韓相赫這只是今天的意外插曲,沒想到卻讓他撞見了鄭澤雲對著李鴻賓告白場景。
差一點,他手中的巧克力就要掉落在地上發出聲音。他站在鄭澤雲的後方看著這發生的一切,原來鄭澤雲常買巧克力不是自己要吃的,而是拿來送給李鴻賓。原來自己想得太過天真。
鄭澤雲把自己手中的巧克力送給李鴻賓後,他說:「我會等你回覆。」然後側身經過李鴻賓,直直往前走。
當鄭澤雲離開後,李鴻賓把視線從手中的巧克力移開抬起了頭,他看見了車學淵。
「哥……」
「噢,鴻賓啊。」車學淵扯開笑容,他希望自己現在的表情不要太難看。
李鴻賓是知道車學淵喜歡鄭澤雲這件事情,車學淵也只跟李鴻賓說過。他沒有生氣,畢竟喜歡這種事情不是說能避開就避開的。只是他的心有些痛。
「哥……」
「唉呦、我沒關係的啦,記得要給澤雲回覆喔,不然辛苦的可是我。知道嗎?」輕輕地摸著李鴻賓的臉頰。他果然沒辦法狠下心來討厭一下李鴻賓,「我等等還有事情先走了,嗯。」
彷彿像是要逃避些什麼,車學淵離開的腳步有些慌有些亂。他只覺得自己彷彿塊喘不過氣,眼前的景色有些昏暗,他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待著。

 

 

胡亂的走過了幾條街,車學淵就著大樓旁的空椅子做了下來。他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直到心情比較平穩。
腦袋混亂的像陀黑煙,他想釐清思緒終究還是沒辦法。眼睛撇見他買的巧克力,他打開了巧克力盒,吃了第一塊皺起了臉、伴隨著手機簡訊聲響起。
『學淵哥,生日快樂!然後我等等要去跟鴻賓告白了,想借借哥生日的運氣。哥祝福我吧!  -Ravi』
他帶點顫抖的發出自己只能聽得見的聲音對著手機說:「Ravi啊、對不起……哥今天的運氣不太好,但是希望你有好結果。」
吃到第四塊,口中的苦味漸漸習慣。翻著手機內早許傳過來的祝賀簡訊,一個個點開來看。唯獨缺少了他最想要的那封簡訊。
『哥,生日快樂。今天真得很抱歉,我沒想到宰煥哥會這樣,真得很對不起,我會好好跟宰煥哥說的。 -赫』
他咬著下嘴唇,彷彿還可以感覺到臉頰邊的熱度。
第七塊,漸漸地苦味好像有些麻痺他的心。
『學淵哥生日快樂……還有對不起,真的。 -鴻賓』
心臟抽痛了一下帶出了些許眼淚,他趕緊仰頭看著深藍色的天空,他在心底對著自己說著沒關係。
第九塊,他已經嚐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了。
『學淵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做的……我以為哥要搶走相赫,所以……哥你下次把巴掌還給我吧。我讓你打回來、真的……學淵哥真得很對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諒我還有生日快樂和對不起…… -真心覺得非常抱歉的宰煥』
嗚咽一聲、他趕緊捂住嘴。差一點他就要嚎嚎大哭出來了。看了眼手機電源只剩下6%,他關閉了手機螢幕。


車學淵嚥下最後一塊自己買來要送給鄭澤雲的99%巧克力。他在苦味中彷彿嚐到了眼淚的甜味。
「車學淵,生日快樂。」抹掉眼角的眼淚哽咽地說著,把包裝精緻的巧克力禮盒丟棄置路上隨意可見的垃圾桶。彷彿遺棄掉這段自始就從來沒有開始進行過的愛情。
他在生日這天晚上離開了鄭澤雲,離開了看的到他的地方,也離開了所有人。他什麼都收拾得乾淨,唯獨留下了喜歡著鄭澤雲的情感以及一聲『鄭澤雲我愛你』。
手機又響了一聲,車學淵以為是手機提醒要關機的聲音,他不以為意地把手機塞回口袋。來不及看到那封『車學淵你在哪裡?』的簡訊,那是來自鄭澤雲的簡訊。
嗶嗶、手機電量耗盡,螢幕關閉。

 


99%巧克力,剩下的1%就是那來不及的真心。

 

 

 

 

END.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