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他一直都是鴕鳥心態,能避開就避開,不能避開就轉身離去。

 

 

他沒有等Sam的來電就直接坐在飯店大廳的沙發上等著。昨晚的葡萄酒彷彿還在胃裡面翻騰著,讓他吃不下早餐。他只希望這次的拍攝可以快點結束,最好是一天就結束,然而他就可以在飛回英國繼續他的休假了。
手中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看了來電者,是Sam。
「喔、我正在大廳了。沒關係、你慢慢來。」
Sam說工作人員和模特兒已經前往現場準備了,他很慶幸自己此時半刻可以不用見到鄭澤雲。

 


車學淵坐在外景椅子上,看著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他才意識到昨天似乎沒有好好的拍拍這個地方。
「Sam,我去旁邊拍一下照片,如果模特兒好了你就通知我一下。」他起身舉起手中的單眼,「可以先拍單人。」
「好,我知道了。」
他走向不遠處的小花圃,蹲下來仔細觀察,發現有隻蜜蜂正停在白色的花朵上休息,他欣喜的拿起單眼按下快門。一拍就是好幾張。
他滿意地看著照片,然後站起身之後拍起了建築物。

 


「哥。」
正在給化妝師化妝的鄭澤雲從鏡子裡看著對方,「來了啊。」
「是啊、一下飛機就馬上過來了。攝影師沒說什麼吧?」雖然說飛機因為天候的關係而不飛不是他的錯,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晚到總是讓他很過意不去。
「是沒說什麼,不過……」鄭澤雲停頓了話語讓對方有些緊張,「鴻賓啊、等等你看到攝影師本人的時候最好有些心理準備。」
沒錯,除了鄭澤雲之外和另一位Sam口中的男模特兒就是李鴻賓。
「嗯?為什麼?攝影師不是N嗎?我早就想見他一面了,怎麼了?」
「沒有……就、你看到就知道了。」鄭澤雲輕微地皺起眉頭。
李鴻賓眨了眨雙眼,「喔……」
李鴻賓沒有繼續話題下去,因為他知道每當鄭澤雲皺起眉頭的時候就是不想再延續這個話題。所以他會閉上嘴巴。乖乖地拿著服裝師給的衣服去一旁的簡易帳篷內換裝。

 

拍得有些盡興的車學淵被Sam的聲音給打斷了。Sam來通知模特兒已經準備好了。
他深呼吸一口,跟著Sam往回走,「模特兒都知道這次拍攝的風格嗎?」
「知道,我都通知過了。」
車學淵把單眼背帶從脖子上面拿了下來,「好,那可以開始拍了。」
「那我先幫N哥介紹這次的模特兒,這位是這位Rachel。」Sam介紹著他前方的女模特兒。
車學淵看著擁有一頭淡褐色波浪長髮的女孩,輕輕微笑著。
「然後是Leo,N哥昨天有見過面的。」車學淵朝著鄭澤雲點了頭,「喔、剛好HongBin也弄好了。」
「學淵哥!」
他還沒來的及看到對方就被一股力量衝撞到,讓他後退了一兩步,等到回神時他已經被擁抱住了。他花了點時間思考對方是誰。
「哥這多年到底去哪裡了,就不知道我會想你我會擔心嗎!」
「你認錯……」硬生生地,他要說出口的話語就在看見對方的臉龐時卡住了。
「是我啊,鴻賓。」李鴻賓欣喜若狂地再一次擁抱住車學淵。
他看著李鴻賓背後的鄭澤雲皺起了眉頭,他內心大叫著反映他的惶恐,拿著單眼的手抖著反映他的害怕,他卻因為此時的狀況而不能動作,那樣地無能為力。

 

他以為居無定所就可以避開他們,沒想到還是碰上了。心底酸的讓他有些反胃,彷彿有人訴說著:該來的終究會到來,再怎麼閃躲它還是會出現在你面前。
經過了那麼多年,車學淵一直希望如果在次遇上他們能擦身而過就好。
就當個過客。

 

 

TBC...

 

好慢啊...劇情走的好慢啊!!!

好想快點離開法國回韓國喔###

寫了這麼久終於寫到第三個人了啊####

另外放張相對應的照片,我拍的

 

 DSC_0270x50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