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紫色的包裝段帶,裡面的巧克力,還有你身上的香水味。

 

 

 

車學淵拿下單眼朝著前方三位模特兒說,「我們休息一下。」

語畢,見經紀人和住裡拿著大衣往自家模特兒身上披著,以免感冒。

拍攝進度不算快也不算慢,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時間顯示著下午四點四十九分。他嘆了口氣,心想大概無法一天內完成拍攝。

「N哥。」

他看著照片發了個單音沒有抬頭,「嗯?」

Rachel的經紀人說她們明天在巴黎有時裝周走秀,所以請我過來問問N哥看能不能等等把Rachel的個人照給拍完。」Sam搓了搓凍著的雙手。

他抬頭往Rachel的方向看過去,只見Rachel和她的經紀人尷尬的笑容,「可以。你跟她們說換好衣服準備好就可以過來拍了。」

「好的。」Sam看到車學淵露出了笑容鬆了一口氣,點了點頭往回跑和李鴻賓擦身而過,他看到李鴻賓手上的東西後,皺緊了被灰金色瀏海遮住的眉毛。

李鴻賓拆開了盒子上的紫色緞帶,「學淵哥吃一個吧,很好吃的。」

他往盒子內看,露出了笑容隱藏了苦澀,「謝謝你的好意,我不吃巧克力。」

李鴻賓咦了一聲不知道該近還是退,不知所措。

「學淵哥不是喜歡巧克力的嗎?」

他有些放棄替自己辯解他不是他們口中的車學淵,他也沒有承認他是他們口中的車學淵。反正被認出來是早晚的事情。

「我沒有說過我喜歡巧克力,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好意。」

李鴻賓嗚吟一聲,「好吧……」

鄭澤雲在不遠處看到了情況,跨出了大長腿走到李鴻賓的身邊。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李鴻賓吃著巧克力和瞬間收起笑容的車學淵。

 

 

「N哥!Rachel已經準備好了。」Sam在遠處大聲的喊著邊揮動著右手。

「抱歉,我還要繼續拍攝,先離開了。」他舉起手中的單眼,對著鄭澤雲和李鴻賓意思他還要繼續工作。

側身經過他們身邊,他聞到了淡淡的香水味。

他永遠忘不了這香味,他記得那是鄭澤雲愛用的香水。BVLGARI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

 

 

原來這麼多年過去了,有些東西會改變有些則不會改變。

原本喜歡巧克力的他,在那天之後他討厭起巧克力,但是卻無法討厭李鴻賓和鄭澤雲。

原來他除了買各式各樣的香水噴在身上想讓自己忘記鄭澤雲的香味,卻忽略了那放在行李箱裡面4ml容量大小的BVLGARI香水瓶。

那是鄭澤雲以前用完要丟棄的香水瓶被車學淵搶過來偷偷放在行李箱的拉鍊帶夾層裡面。

即使過了這麼久打開瓶蓋還是可以聞到香水味,就如同他內心深入一直忘不掉鄭澤雲一樣。

 

 

 

後記.

 

這章有點短,因為想快點進入離開法國的節奏(##

然後我不清楚鄭澤雲是不是用BVLGARI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但是總覺得這味道很適合他,因為我覺得他大概不會用很濃烈香水味的那種人(?

再加上BVLGARI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的香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寫這章的時後還把香水拿到筆電旁邊聞著打(病入膏藥

 IMG_2809      

                              ↑ 4ml和100ml的比例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