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看著手機反光的畫面,視線漸漸的失了焦。

 

 

 

早晨的陽光透過落地窗落在車學淵的身上,刺眼的光線讓車學淵微微的睜開眼睛。頭有些痛地讓他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他對鄭澤雲說了謊。

他並不是一直都在國外,他其實有回去過韓國,那是在他離開後的第二年。因為公司的關係,他被緊急召回韓國,恰巧在活動上碰見了李宰煥。

那時李宰煥看到車學淵時便來了個大擁抱,眼中泛著淚光:「哥你到底是去哪裡了?」

他沒有立刻回話,只是輕輕地拍著李宰煥的背。

「哥這幾年過得好嗎?感覺哥都瘦了,有沒有好好吃飯吶?」無法停止擁抱。

「我過得還可以,飯當然有好好地吃。」又拍了兩下李宰煥的背,「你和相赫過得還好嗎?」

李宰煥鬆開抱著車學淵的雙手,「我們分手了。」順了順車學淵那因為被自己擁抱而皺起的襯衫袖子,「相赫他現在是新人演員,剛出道什麼都要特別注意,所以就……哥別擔心,我們是和平分手的。」

「是嗎……」

「不說這個了。哥怎麼會在這裡呢?」

他喔了一聲,「我們公司要展覽旗下攝影師的作品,我過來幫忙。那你怎麼會在這呢?」

「我是這場活動場地的提供者。所以、哥現在也是攝影師了?」見車學淵點了個頭,「哇哇哇、那我要趕快要簽名,不然以後等哥就不幫我簽名,」

車學淵輕笑著砍了李宰煥的脖子,「說什麼啊你,我是那種人嗎。」

「嘿嘿、開個小玩笑嘛~」李宰煥捂著被車學淵攻擊的地方笑,「學淵哥……」

車學淵嗯了一聲視線在場地中看了看。

「哥當年為什麼會突然就這麼消失,如果哥生我的氣的話可以現在就打回來。」李宰煥抓起車學淵的手就往自己身上打,但被車學淵制止了,「那時候鴻賓哭著跑來找我說他很對不起你,我問了到底是什麼事情,他除了哭還是哭。還有澤雲哥他……」

硬生生地打斷了李宰煥的話,「不要跟大家說。」

「嗯?」

「不要跟他們說我有回來過……還有當年的事情我不怪你。」

「可是、哥……」

「等我準備好勇氣我會把事情告訴你的。所以別問也別說。」看著李宰煥,眼神中充滿著請求,「好嗎?」

李宰煥用力的點著頭,「對了哥,等活動結束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我想應該沒辦法,活動結束後我要飛往西班牙。」他不是不想跟李宰煥吃頓飯,而是真的無法,畢竟他只能用忙碌來忘掉一些事情。

後來李宰煥跟他要了新的手機號碼,他拒絕了,「我常跑世界各地時差跟你不同,之後我到一個新的地方就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好嗎?」

他怕跟李宰煥連絡,如果到時候的一通電話或者一封簡訊中得知鄭澤雲的消息,他會更加的陷入其中。他好不容易整理好他的思緒了,不想再被破壞。

 

 

 

車學淵發呆了一會,往著另一個方向翻了個身想在貪睡一會。

看到眼前正安安穩穩躺在他旁邊睡覺的鄭澤雲,那一瞬間瞌睡蟲都被嚇跑了。他倒抽一口氣,身體下意識地往後退,頭就這樣硬生生地撞上了床頭櫃。

半個身體都在床外面,沒有支撐的力量,車學淵狼狽的摔下床,連帶的捲走了被子。

「啊!」聲音不大不小的足夠讓鄭澤雲醒過來。

鄭澤雲睜開雙眼,便看見床邊被棉被裹住的車學淵,噗嗤笑了一聲嘴角不知覺地上揚了。

掙脫棉被的擁抱,車學淵見鄭澤雲已醒來,微怒地說:「你為什麼會在這邊?」

鄭澤雲坐起身體,打了個哈欠,「你喝醉了,我背你回來。」

「你可以直接把我丟著不用裡我。」

「是你抓著我的手還說著不要我走。」

車學淵氣鄭澤雲為什麼總是可以這麼面無表情的說出這種話,「那是我喝醉亂說話。」他決定以後都不要在鄭澤雲面前喝酒。

 

 

鄭澤雲瞇起雙眼,決定不要在這個話題上鬧車學淵。一個翻身趴在床上,伸出手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那是車學淵的手機。

刷開了螢幕,點了點,「大家的電話我都幫你弄上去了。」

鄭澤雲遞過他的手機,手機畫面還開著,他看著電話簿上鄭澤雲的名字前面打上了『平生知己』四個字。

鄭澤雲下巴靠著手臂說:「車學淵,好久不見。」

不知為何地車學淵覺得他看著鄭澤雲的視線有些模糊。

 

 

 

 

後記.

 

一個人趴在床上一個人被裹著棉被在床邊,這畫面好喜歡QAQQQQQ

我怎麼覺得我開始虐不太下去了QQQQ 說好的100篇現在就開始讓他們甜甜的我後面怎麼寫啊QQQ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