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繞了這麼長一段路,原來還在原地。

 

 

 

背抵著門板,車學淵他覺得自己的臉頰燙的嚇人。忘了是如何掙脫棉被的糾纏,忘了是在什麼樣的表情下把鄭澤雲趕出房間了。

「哀呦……」雙手捂著臉,背順著門板滑下坐在軟墊上。

鄭澤雲那一句好久不見扎扎實實地打在剛醒過來不久車學淵的心上,溫暖地。

「什麼好久不見……以為你在演偶像劇啊……」

伸手揉亂了自己的灰金髮,「車學淵大笨蛋!」怒喊了一聲,衝進浴室洗把臉讓熱氣散去。

 

 

馬賽早晨的風帶點露水的冰涼,卻吹不涼車學淵那遲來的羞恥感。

他現在看著鄭澤雲的表情,他很確定鄭澤雲現在心情很好。對,他還是看的懂鄭澤雲的表情。

用力的搖了搖頭被李鴻賓看見,「學淵哥沒事吧?」

「呃、沒事。」露出尷尬的笑容。

「哥要先拍我還是拍澤雲哥呢?」

「都可以。」

鄭澤雲打斷李鴻賓的話,「我。」

車學淵看了一眼鄭澤雲,「那麼麻煩請你到那邊的定點站好。」後低頭調了調單眼的光圈。

「請多指教了。」

鄭澤雲在他耳邊輕輕地說了這段話讓他的雞皮疙瘩爬滿身體,下一秒立刻用手捂住耳朵,狠狠地瞪著鄭澤雲。

鄭澤雲見狀哼笑一聲,跨著大長腿走向定點站好。

鄭澤雲不是心情很好,是非常非常好。

他越想越氣,就不應該在鄭澤雲面前喝酒,「我一定是說了什麼話才會變成這樣的。」他哼哼唧唧地用著只有自己聽的到的音量罵著自己。

可惡,他也拉不下臉去問鄭澤雲昨晚他酒醉的情況還有說了些什麼話。

可惡,鄭澤雲果然很適合當模特兒,寬闊的背,修長的腿。

車學淵在心底一句一句地罵著。

「學淵哥。」

他整理了心情,「什麼事?」

「哥這次拍攝結束後會回韓國嗎?」

「嗯。」他不想隱瞞,畢竟電話都有了要找到他其實很簡單。

「那我之後可以在跟哥合作嗎?」他聽的出來李鴻賓的語氣中充滿著喜悅。

「這要看公司的安排。」

車學淵和李鴻賓的談話並沒有說刻意放低音量,離他們最近的鄭澤雲理所當然地全聽見了。

他透過觀景窗看到鄭澤雲對著鏡頭露出了笑容,他被笑容給震住了,手指卻不聽使喚的按下快門。

鄭澤雲的笑容引來一旁一些觀看拍照的女性工作人員驚呼聲,也讓站在車學淵旁邊的李鴻賓倒抽一口氣。

Sam在一旁看到他皺著眉頭拿下單眼,便趕緊快步走到鄭澤雲面前說他不拍有笑容的人之類云云。

車學淵相信鄭澤雲知道他的一些拍照守則。所以他很確定鄭澤雲是故意的。

「Sam沒關係的。」他喊了喊,「我們繼續。」

他不怪鄭澤雲,他是怪自己為什麼會因為一個笑容而打破他長久以來的守則。

 

 

他以為他走了很長一段路,長到可以淡忘他對鄭澤雲的感情,卻怎麼知道因為一個笑容吹散了包圍著他的迷霧。

他看了看四周,原來自己一直都在原地踏步,沒有前進也沒有後退。

一直待在原地等帶著鄭澤雲的轉身。

 

 

 

 

後記.

 

很短我知道,因為甜的太快害我這章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QQQQ 前面和後面接起來特別奇怪我已經不想面對它了(捂臉

所以我接下來要讓澤雲展開攻勢了嗎????

哀呦....哀呦....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