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阿零的,雖然沒有你想要的肉QQQQQ

一個小時的產物,有點短、有點嗯….(?

 

 

 

 

 

無論何時,鄭澤運都想把臉靠在車學沇的頸窩上;呼吸著車學沇身上淡淡的牛奶香。

無論何時,車學沇都想坐在鄭澤運的身邊靠著他的胸膛;吸取著鄭澤運那外冷內熱的熱情。

 

 

弟弟們早就習慣只要是休息日兩位老大哥就膩在一起的身影,應該來說是車學沇膩在鄭澤運的身邊;不知道是不是首爾的冬日太過寒冷,弟弟們意外著鄭澤運居然沒有推開車學沇。

但我知道是Leo哥把N哥當成大型的暖暖包免費使用。這是永遠都不怕哥哥們的韓相爀。

當然他說出這句話後還沒接收到鄭澤運的雷射激光就被李弘彬摀著嘴給拉出門了,連帶著李在煥和金元植也跟在後頭。

 

「澤運啊。」

車學沇從書本中抬起了頭,腦袋瓜靠在鄭澤運的胸膛上,心臟跳動的聲音噗通噗通地很沉穩。

鄭澤運沒有抬頭只是嗯了一聲。

「咖啡可不可以少喝一點?」

鄭澤運的視線離開了手上的手機,朝旁邊低眼一看,車學沇圓潤的大眼裡有著他的身影,濕潤濕潤的。

「為什麼?」

「因為會中毒啊。」

「中毒?」

車學沇低下頭,把書籤給放進正在看的那一頁後闔上,抓起鄭澤運空著的那隻手開始把玩,「對啊中毒……」

鄭澤運的手指修長指節分明,車學沇總是會看著鄭澤運的手發起呆來。

他抽出了被車學沇抓著的右手,直接摟住靠著他的車學沇,大拇指在車學沇的左耳垂上輕輕地摸著。

「你還沒說為什麼會中毒。」

沒有東西可以把玩,車學沇只好摸著書邊撥弄著,書本發出極細微地快速翻頁聲。

「說出來你會笑我。」

「你不說我怎麼會笑?」彷彿抓著車學沇似玩著。

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從鄭澤運的懷中跳了起來,「呀、鄭澤運!」帶點憤怒的撒嬌。

「你說,我不笑。」他把手機放在一旁也順便把車學沇的書給一起拿走,雙眼注視著車學沇。

「就是……澤運的手指很好看,尤其是喝著咖啡時候拿著咖啡杯的手指,好看到讓我都想抓過你的手來蹭蹭臉頰了。」就像初戀告白的時候,車學沇每說一字臉的溫度就上升一度,「呀、幹嘛沒反應啦。」

鄭澤運露出了笑容,單手按著車學沇的後腦勺往自己的方向帶,咖啡和牛奶的香味在他們嘴唇上遊走。

 

鄭澤運很慶幸弟弟們非常識相的不當電燈泡而離開了宿舍,他也可以這樣正大光明的親吻車學沇。

車學沇微微喘息著,臉上的溫度讓鄭澤運知道他現在非常害羞且享受著親吻。

離開了車學沇的嘴唇,看著雙眼迷濛的車學沇,他又忍不住偷了個吻。

「咖啡是不會戒的。」然後悄悄地在車學沇的耳邊說:而且我要讓你無時無刻迷戀著我。

車學沇呆愣了一會後,雙手摀著臉頰發出細微的尖叫聲;他打從心裡覺得鄭澤運根本就是魔物,讓他深陷的無法自拔。

鄭澤運看著車學沇的可愛反應,忍不住笑出了聲音;看來他玩得有些過火了。再度摟過車學沇,讓他靠著自己的胸膛。

 

 

無論何時,鄭澤運每分每秒都想要一直擁抱著車學沇。

無論何時,車學沇每分每秒都想享受著鄭澤運的溫柔。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