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頭沒尾的QQQQQQ

太久沒打文都怪怪的了,我不管了QQQQQ

 

 

 

      鄭澤運最近很苦惱。

他的同居室友車學沇總是喜歡在洗完澡後穿著T恤和四角褲走來走去,一點也不忌諱這樣會不會嚇跑新室友;有時候過分了點還會穿著可以蓋住大腿的長版T恤以及三角褲,別問他為什麼知道是三角褲,要讓鄭澤運不看到實在是很難。

這種場景鄭澤運一開始很不適應,但是久了也就習慣了。

他和車學沇同居了將近快一年,他們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室友而已;住在這邊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只有一張King Size的床。

這代表也就是鄭澤運每天必須跟車學沇同床共枕。

 

 

每天鄭澤運出門上班的時候他的室友還在睡覺,下班回到家打開門就可以看見他的室友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吃著垃圾食物。

他到底有沒有工作?

鄭澤運常常這樣想,每當想問出口的時候又吞了回去,車學沇有沒有工作關他屁事。

「回來啦!」

他邊拖鞋子邊嗯了一聲。

「晚餐吃了嗎?」

「還沒。」

他一抬頭就看到車學沇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吸吮著自己的手指,靠枕放在盤著雙腿的中間露出健康膚色的雙腿,微鬆的T恤領口歪歪斜斜地露出一邊的肩頭和鎖骨,以及微濕的髮根;讓鄭澤運明白車學沇早已洗完了澡。

這種場景不是第一次了,所以鄭澤運不意外。

「我買了很多炸雞一起吃吧!」說著說著起身走向冰箱拿出了幾瓶啤酒。

今天是三角褲啊。

鄭澤運必須再強調一次,他不是只注意那個地方,那是他不想看但是根本沒辦法避開還是看得到的。

雖然他是同性戀,但不代表他只會注意那個地方。

 

他坐在沙發上拉鬆了自己束縛著脖子的領帶,把公事包隨手放在沙發旁;車學沇光著腳啪撘啪撘地走到鄭澤運面前遞出已經開罐的啤酒。

「我不喝,明天還得上班。」

「喔……好吧。」

車學沇不滿地噘著嘴收回啤酒,彎下身把啤酒放在桌上,然後一個小跳躍跨過鄭澤運的大長腿隨即坐在鄭澤運身邊;因為這個舉動讓本來及膝的T恤移動到大腿上,只要車學沇微微一動就可以看到重要部位。

鄭澤運撇了一眼後,抓起靠在身後的靠枕往車學沇腿上一扔;車學沇啃咬著雞翅的嘴油膩膩地含糊說了聲謝謝後把雙腿盤起來。

他們一邊安靜地吃著雞翅邊看不怎麼營養的電視劇。

「唔!」車學沇突然發出聲音讓鄭澤運往他的方向看去,「衛生紙。」

身體一側要拿鄭澤運沙發旁邊小矮桌上的衛生紙,鄭澤運還沒反應過來時車學沇就已經倒在他的腿上。

「呵呵抱歉。」

車學沇笑著撐起身體,微鬆的領口也因為這樣讓鄭澤運一覽無遺;鄭澤運已經不知到底幾次在心底重重地嘆了口氣和忍住慾望了。

 

 

最近車學沇總是喜歡穿著三角褲睡覺,當然每天早上鄭澤運總是可以看到一雙撩人的腿以及兩腿中間那兩顆因為姿勢擠壓的關係印在內褲上的睪丸痕跡。

他不否認車學沇的睡姿很撩人,而且車學沇有著好看的臀部,結實且圓潤。

喔、他忘了說除了他和車學沇必須共枕一張King Size的床之外,他們還必須一起共用衣櫥。

這就是為什麼他在休假日出門買早餐後一回到家就看到車學沇穿著他的襯衫在喝牛奶的樣子,當然底下除了內褲根本沒有別的褲子。

他把早餐放在客廳的桌上一問:「為什麼要穿我的衣服?」

車學沇睜大雙眼,「嗯?這是澤運的衣服嗎?我以為是我的看來我拿錯了。」順勢舔去嘴唇上的牛奶痕跡,「幹嘛眼睛瞪那麼大,脫下來還你不就好了。」低下頭解開本身就扣得不多的釦子。

「你、是故意的吧?」

「嗯?」車學沇停下解開扣子的雙手抬頭看著鄭澤運,他聽不太懂鄭澤運的意思,「澤運你說什麼?」

「我說,你是故意誘惑我的吧。」

車學沇聽到誘惑兩字後整張臉像是熟透的蝦子般瞬間紅了起來,嘴唇一張一合地有些顫抖。

「亂、亂說什麼!我才沒有!」車學沇皺著眉頭後退一步後,「我只是不小心穿錯衣服而已啊……」

鄭澤運瞇起了雙眼,他不相信車學沇的話。

「我去把衣服換下來。」

話剛結束,車學沇就快步走進房間,正當要關起房門的時候被鄭澤運推開,然後背上一陣生疼。

鄭澤運也不管到底是車學沇誘惑他讓自己無法抵抗,還是自己早就深受車學沇的魅力當中無法自拔。

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親吻車學沇的嘴唇了,狠狠地;並且脫去了車學沇身上的襯衫。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