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學沇生日快樂,雖然韓國時間已經過了但是台灣時間還沒啊。

後遺症算是結束了,不會有車學沇篇的,但是不排除會有一篇番外,只是明年見(fk

我覺得我寫甜文退步了,所以我要開始來寫瘧文了

 

06.

戀愛後遺症:或許早已被邱比特的愛神箭給射中,只要你所說的話彷彿都是最美好的。

 

 

如果要說愛情使人盲目,那麼對鄭澤運來說愛情使他變得不像自己,比盲目還要嚴重多了。自從超市之後,車學沇偶爾會跑去鄭澤運家蹭飯;久而久之他們之間也就熟悉了。

每當車學沇按下鄭澤運公寓的門鈴後,鄭澤運都會飛快的跑向門口,站直順了順自己的頭髮以及衣服,深呼吸吐氣恢復那個面無表情地鄭澤運後拉開大門。

或許是想讓對方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鄭澤運總是在車學沇面前隱藏起他那雀躍的小心情。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大概就是他們現在的關係吧,他們偶爾會在休息空檔去離公司不遠的咖啡廳坐下來聊天喝杯咖啡,但實際上聊的都是美食。

偶爾車學沇會到企劃部,表面上是找李在煥實際上是找鄭澤運,當然他只是天真的想跟鄭澤運分享著他找到一間新開的甜點店,邀請鄭澤運一起去。

知道背後原因的鄭澤運說沒有失望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也很滿意現況。

 

 

把吸管插進香蕉牛奶裡面,車學沇喝了一口說:「喔!冷都男特集通過了?」

「嗯。」李弘彬托著下巴,不想直視一旁興奮到手足舞蹈的金元植。

「那不就要開始找模特兒了?」

「對啊!」金元植忍下他長久以來一直想做的特集那種興奮感後坐在位子上,可以感覺到說出口的話語都是輕快的,「其實我和弘彬也想過要找企劃部部長,但是……應該會被拒絕。」

「不就是澤運?」車學沇稍微驚訝了一下,「澤運會很難說話嗎?」他怎麼不這麼覺得。

「哥,你看在煥哥就知道了,他怕的要死。」

車學沇側頭看了身旁的李在煥,對方苦著臉衝著他猛點頭。

「會嗎?」車學沇一說出口,大夥便睜大雙眼看著他,「還是我去幫你們跟他說說看。」話一說完車學沇起身就想離席。

「學沇哥不要啊!!」李在煥迅速的抓住了車學沇的肩膀,讓車學沇的屁股剛離開椅子沒幾公分後又重新回到原來的地方,差點就往後倒。

「咦?為什麼?」他眨了眨雙眼,不解。

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是,他們還想活命。

「沒關係的,我就去幫你們問問,不會提到你們的。」

 

等到雜誌照拍攝日,車學沇拉著鄭澤運出現在八樓的攝影棚內時,李弘彬和金元植都還傻愣愣地看著他們。

這下連李弘彬和金元植也搞不清楚鄭澤運到底是怎麼了;換上金元植遞給他的西裝三件套後拒絕了上妝眼妝,然後對方就這樣站在攝影棚的布景前,一動也不動。

「拍吧。」淡淡軟軟的聲音從鄭澤運的口中流出。

李弘彬想按下快門卻因為對方那彷彿刀刃的眼神向他掃了過來害他根本動不了手指頭。所以到底要不要讓他拍啊?李弘彬在內心掙扎著吶喊。

這可是難得一次的機會,不拍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公司對不起全部韓國人,李弘彬只好閉起雙眼,按下在快門鍵上的食指;那一按就是十幾張的連拍。

當鄭澤運聽見快門聲飛快的聲音,他皺起了雙眉。

「不、不好意思再來一次。」李弘彬根本不敢把臉移開單眼。

「嗯。」

當過模特兒的鄭澤運知道攝影師需要那些姿勢和氛圍,他們也沒有花多少的時間就拍攝結束。

直到鄭澤運和車學沇一同離開攝影棚後,他們才敢大口喘氣。

「剛才不小心一個連拍我以為我會死。」

「彬啊不只你,連我都覺得我會死。」金元植一直覺得鄭澤運拿過那套酒紅色三件式西裝後一直用眼神電波刺傷他。

「我應該最慘吧!!」一直躲在最後面的李在煥在鄭澤運離開攝影棚後衝出來哽咽著說。他和鄭澤運是同部門,位子還在鄭澤運的前方,他才覺得他會死啊……

 

走向八樓的電梯,鄭澤運踩著和車學沇同速度的步伐。

鄭澤運也不懂為什麼自己在車學沇拜託他後就一口答應了,或許私心的想在對方的臉上看到他一直很喜歡的笑容吧。

「我呢…」鄭澤運看著前方淡淡地說著,但是心臟卻如同快節奏似地跳動著,「很喜歡車學沇。」

車學沇眨了眨好看的杏仁雙眼,「我也很喜歡澤運啊。」然後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在車學沇說出的那句話後,鄭澤運花了十秒去思考其中的意思,但隨即露出笑容;他拋開思考著車學沇口中所說的喜歡是友情的喜歡還是愛情的喜歡,反正日子還久時間還長,他有的是機會。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