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發還沒寫完,題材和標題是拿之前自己2011年寫的其他CP的文章 

此篇是在範視角,大學AU

舞蹈系林在範 x 文學系朴珍榮

希望我能這幾天把他寫完,然後3/14寫珍榮視角(????

錯字請無視它

 

///

 

假如一個人只有半顆心,那麼是不是要遇上自己的另一半後心才能完整?

 

林在範暗戀對方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他知道對方叫朴珍榮,文學系的系草,剩下的一無所知,因為他們只是點頭之交。

 

每個新學期學生最期待的就是選課時間,好運的可以選到輕鬆的課程過完這學期,不好運的呢?頂多痛苦的過完這學期,又或者可以在選完課程之後就放棄等著暑修。

林在範在升上大二的時候也參予了這場選課戰爭,平常都要睡到上課前十分鐘才肯起床的人,這次在公開選課前早一個小時坐在宿舍電腦桌前面等著選課,他為了可以在選完課之後倒頭再繼續睡覺,拒絕的同寢室的段宜恩一起去網咖選課。

以為一切妥當的林在範終究抵擋不過瞌睡蟲,他妥妥的在電腦桌前睡著了,直到段宜恩在網咖選完課還打了一場遊戲後想起了待在宿舍的林在範。

「我要回宿舍了你要吃什麼我順便帶回去?」

『……什麼?』

林在範的反應讓段宜恩有點無言,「兄弟,你該不會睡著了吧?」接著段宜恩聽見一陣吵雜聲後他的電話被掛斷了。他嘆了口氣,替林在範節哀一秒。

 

林在範是被嚇醒的,身子一震膝蓋就去撞到桌柱,連帶的桌上的瓶裝水就倒了,還順便帶著自己的滑鼠往地上摔。他慌張地擦了嘴角的口水,撿起滑鼠按下鍵盤上的F5重整網頁,網頁完美的因為流量過大而死當中。

終於在第二十次按下F5鍵時網頁重整成功,在他露出一整排玉米牙後僵硬了笑容。

林在範看著那一個個已滿的課堂他覺得他完蛋了。

 

林在範是舞蹈系的學生,照理說選修課應當選跟自己系上有關的課程,只可惜因為滿堂所以他最後只能跨系選修課程,他最後選了一堂從字幕看起來就覺得特別順眼的課堂──文學鑑賞課。

按下提交選修單後,段宜恩也提著他的排骨湯回寢室了。

「隨便幫你買的,記得給我錢。」段宜恩將手上的泡菜豬肉湯放在寢室正中間的桌子上,「有選到課嗎?」

林在範迅速地已經打開蓋子準備開動,「剛剛選完。」

「雖然我不指望你有選到跟我一樣的課堂,但我還是禮貌性的問一下你選了什麼好讓我可以笑你。」說完還哼笑了一聲。

林在範突然有點懷念那個當初不多話的段宜恩,「文學鑑賞課。」

段宜恩聽完差點將口中的排骨湯噴出來,「文學鑑賞?」

林在範呼嚕嚕地喝著湯邊點著頭,正想問段宜恩這泡菜豬肉湯是哪家買的還挺好喝的同時──

「你一打開書就會立刻睡著你選什麼文學鑑賞啊兄弟?」

林在範一愣,他覺得有點不妙,「所以這跟看文藝片那種課程是不一樣?」

「那是電影鑑賞!」

林在範恍然大悟,「那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段宜恩拒絕接收林在範的求救視線,就差沒有將自己的臉埋進排骨湯裡面。

 

舞蹈系的扛霸子、街舞社的社長林在範,唯一的弱點就是看書,一打開書他就可以立刻睡著。但經由之後入社的新生金有謙說他們在範哥打開書都是被那些字嚇暈的,當然這是金有謙私底下的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伉儷 在榮 BNior xx_x_xx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