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Caspian x Peter

內容:架空

女性向,BL

 

3_

「Peter~」
「喔、我可愛的Lucy。」雙手迎接飛撲過來的妹妹。
「我的吐司呢?」
晃了晃手上的袋子,「在這。」
「那我的巧克力呢?」
Peter斜眼看了下Edmund,「下次自己去買啊。」
Edmund拿過袋子嘴裡不知道咕噥什麼的走了進去。
 
從口袋把東西都拿出來,看了一下,臉變了。
Peter摸索著自己全身上下的口袋。
 
「沒有…」
Lucy在一旁看著,「什麼沒有啊?」
「沒有!」Peter抱頭大叫,「該不會掉在哪了吧…」
「Peter?」
「我出去一下,如果Susan問我在哪裡就說我很快就回來了。」
語畢,Peter早就跑出門了,只留下Lucy和Edmund互看加聳肩。
 
拉開門,讓自己進去。
Peter他找過了超市和街道就是沒看到,也許會掉在咖啡廳。
看著Peter跑進來卻一直看著地上,Tom問了:「Peter怎麼又來了?」
「Tom,你有沒有看到我在這掉了學生證?」Peter邊說邊看著地上有沒有疑似他學生證的東西。
「我沒看到,是在這掉了嗎?」Tom連忙走出櫃檯跟著一起找。
「嗯,我只在這地方拿出手機,可能那時候掉出去的。」Peter抬頭看著Tom,「那時候我旁邊有坐著誰嗎?」
「嗯…」Tom想著,「有呢,是位男人。」
「該不會是他撿去的還是丟了…」Peter很慌張,「那客人是這邊的常客嗎?」
「不是呢,只是最近偶爾會來一兩次。」
「這回肯定會被Susan罵了。」Peter垂下肩。
「如果我有遇到那位客人會幫你問問的。」Tom拍了拍Peter的肩膀。
「那麼拜託你了,Tom…」
Peter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咖啡廳。
 
回到家免不了Susan的一頓說教。
Peter希望明天去學校問問失物招領會有他的學生證。
 
「還是沒找到?」Edmund坐在Peter旁邊吃著他美味的中餐說著。
「嗯…下午我在去問問看好了…」
 
Peter讀的是大學,Susan和Edmund讀的是附屬高中,而Lucy則讀的是附屬國中。
其實可分學校讀,可是Susan說這樣一起上學才不用擔心誰睡過頭沒去學校。
 
「你真的不知道那人長怎樣?」
「拜託、我那時候再看書誰知道我旁邊的人長怎樣。」
「我問問而已啊!」Edmund貶了貶嘴繼續說,「反正丟了還可以補辦,放心啦,又不是什麼現金卡丟了。」
Peter嘆了口氣,他心想,Edmund說的也對。
 
一整天都只擔心著自己的學生證沒認真在聽課,終於,放學了。
Peter飛快的跑去詢問。
 
「請問有人還回了學生證嗎?」
「目前還沒有,同學你要不要直接補辦一張呢?」工讀生親切的問著。
「嗯…我在看看…謝謝你。」
Peter沮喪的往門口走去。
 
拉開門。
他的背後有道聲音這麼說著:「請問,這是你的學生證嗎?」
他跟著已經開了門的門外的風一起轉頭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去。
那是有著黑褐色中長髮的男子,帶著特別耀眼的笑容。

 

 


後記.
 
拖了好久加上原本文章的味道都不見了TT
不過也總算是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