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週年賀文-Super Junior 05

02. Twins

 

 

 

不要再找他了 聽說他對你已沒有任何感情

不要再屈服跟從了 你的自尊以踩在腳下

  

「基範啊~吃這個好嗎?還是這個?」始源在基範的身邊打轉著。

「不要。」冷漠的回了一聲。

  

「呀呀呀!你看始源那樣子、真是的。是男人的話就別一直纏著別人啊。」希澈對著旁邊的韓庚抱怨著。

「呵呵…」無奈的笑了幾聲,韓庚他不能說希澈也是一直纏著他,每天要炒飯吃的。

  

「基範你吃這個,嘴巴張開。」

「崔始源你不要吵。」依然認真的看著手上的PSP

  

「崔油膩,你就別吵基範了。」希澈犀利的說著。

  

無辜的往希澈的方向看去。

突然沖到希澈面前。

  

「哥、幫幫我。」

「嚇死人啊你!」希澈拍著胸口。

「為什麼基範不理我。」

「因為你煩人。」

「為什麼基範不吃我拿給他的東西。」

「因為太油膩。」

  

「噗。」韓庚笑了出來。

「韓庚哥!」

  

我只有他 看不到的我心中影子

  

然而,哄堂大笑。

始源沒看見基範的嘴角也在上揚著。

  

「韓庚哥,要怎樣做基範才會理我。」

「這…我…」突然被問,韓庚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呀!不知道啦,自己去想辦法別煩著我們。」用腳踢了踢始源。

  

  

後來,不知道始源去問了誰攻略,整天纏著基範。

  

「基範吃飯了。」嗯、正常。

「基范喝水吧。」嗯、很正常。

「基範啊~要不要吃餅乾。」嗯、還好。

「基範啊~要不要洗澡。」嗯、有點怪怪的。

「基範啊~要不要上廁所。」…開始不正常。

  

「呀!崔始源你吵死人了,你不嫌吵我都嫌吵了。」希澈對著始源大吼。「到底是誰教你這樣做的!」

「是恩赫哥教我的。」

「李赫在你這死猴子!」希澈大叫,只見在旁邊的韓庚默默的用手遮起自己的耳朵。

 

  

這時基範從房間裏面走出來,始源一看到便飛撲過去。

  

雖然沒有所謂的絕對 但我要奮鬥到底

  

「基範啊~」抱著基範。

「崔始源,你吵死了。」

  

不管基範在怎麼冷漠,始源願意用他的熱臉去貼基范的冷屁股。

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