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拉著我們的愛向前走,我卻停在原地。
你轉頭看著我,我卻在哭泣。
你停下來走向我,伸手抹掉我臉頰上的淚。你的眼神是多麼的溫柔。

你再次拉著我們的愛向前走,我跨出了一步、腳步是如此的沉重。
你輕輕牽起我的手,我內心卻在發抖。

你說「我愛你」。
我笑了,卻帶著眼淚,我笑著哭泣。
  
我笑是因為我知道你愛我,我哭是因為我終於知道我不愛你…
  
你的愛太過於沉重,壓的我喘不過氣。
你的溫柔太過於溫暖,讓我的心跳的很不平穩。
你的話語太過於認真,導致我的眼模糊了視線看不清道路。
  
  
我說「對不起」。
你笑了,笑容是那麼的苦澀那麼的悲傷。
  
你的笑容令我心痛,為何心痛?
我卻找不出一個所以然…我找不出答案來…
  
你說「沒關係,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了」。
你依然笑著,但是眼眶開始濕潤。
  
我說「對不起」。
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對不起。
你說「沒關係」。
一樣是一次又一次的說著沒關係。
  
你說「真的沒關係」。
  
然後,緩緩的你放開了我的手,也放開了我們的愛情。
你沒回頭的往前走,我在你後頭一聲又一聲的對不起,你彷彿沒聽到又像是有聽到似的。

 

 


一次一次想忘記你,卻怎樣無法忘記。
一次一次想從腦中撥開你的身影,你的身影卻還是那麼的清晰
一次一次想忘記你的話語,耳邊卻緩緩響起你的呢喃。

 

你、放開了拉著我們愛情的手,放開了我的手。
我卻不開心,我哭泣,狠狠的哭泣,眼淚狠狠的流失很狠的掉落…
  
我努力想起你又忘記你。
再怎樣也回不到過去。
  
只有一聲聲的「對不起」填滿了我們的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