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現給最後一集的天方地軸。
也是獻給我們偉大的DJ強仁。
2007/06/03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收聽,我是DJ強仁。」
 
語畢。強仁哭了。
眼淚代表了他的不捨。
  
「哥…別哭了。」厲旭強忍著眼淚說著。
「哥,以後再到KTR多多客串吧!」東海說著。
「嗯……」
  
收拾東西。
一一向天方的各位工作人員道別。
  
「各位辛苦了。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真的謝謝了。」強仁行禮。
「別這樣~以後要記得常來喔!」
「我會的。」
  
走出MBC。
再回頭看了一眼。眼中滿滿的不捨。
  
「哥!上車吧。我們回家了。」坐在保母車上的始源說著。
「你們先回去吧。我想自己靜一靜…」
「……」車上的成員互看著對方。
「那…好吧!哥自己小心一點喔。」始源說著。
「有是打電話給我們喔!」厲旭擔心著。
「我知道了。你們回到家給我打個電話。」
「嗯!哥再見。」東海關上保母車的門。
  
強仁看了MBC的大樓。
他待在這大樓有457天了。
說離開就離開怎麼可能不難過……
再望了MBC一眼。
強仁離去。
  
不知不覺。
強仁走到了KBS大樓外面。
  
「我怎麼走到這裡來了……」
  
正想離去同時。
有個聲音叫住他。
  
「英云?」
  
轉頭過去看是誰。
  
「正洙。」
「你怎麼在這邊?」李特走向前。
「我……」
「怎麼了?」
「沒有……」
「要不要去吃東西?」李特問著。
「你通告結束了?」
「嗯。剛結束了。」
「嗯…」
「扭扭捏捏的幹麻。走吧!我們去吃東西。」
  
語畢。
李特牽起強仁的手。
  
「正洙……」
「嗯?」
「我…」
「怎麼了?說出來沒關係的。」
「我好捨不得天方地軸……」
「原來是這件事啊…」
「嗯…」
「好啦!公司是體諒你通告太多。所以才會這麼做的。」
「我知道……可是…」強仁哽咽。
「好了…別哭了…我知道你很捨不得…」李特抱著強仁。
「嗚……」
「好…別哭了。」李特輕輕拍著強仁的背。
「歌迷們會不會很快就忘了天方地軸了……」
「不會的。你想太多了。」
「我真的好怕…」
「英云…真的不會的。相信我,好嗎?」
「正洙…」
「好了…都這麼大了還哭成這樣。難不難看啊!!」李特捏了捏強仁的鼻子。
「反正只有你看到,又沒差。」
「哭的這麼醜,我才不想看呢!」
「你怎麼這樣說…」
「好啦!吃不吃東西?」
「當然要吃。餓了呢!」
  
強仁牽起李特的手。
往前走去。
  
凌晨12點多的夜晚。
安靜的讓人可怕。
可是在強仁和李特的心裡充滿著無比的溫暖。
  
「正洙…」
「嗯?」
「謝謝你。我好很多了。」
  
李特笑了笑。
    
對李特而言。
金英云是他永遠的DJ。
最棒的DJ。
也是他最愛的人。
  
握在一起的手。
永遠不會放開。
永遠…永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