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懶得找錯字了我去睡了,生日前把這篇給結束掉,這樣我才對得起阿零QQQQ (沇:不是我嗎?!

 

 

05.

慢拍後遺症:只要碰到與你有關的事物就會慢半拍;這或許是愛情在作祟吧。

 

 

冬天悄悄地脫去了寒冷大衣,換上了春天特有的溫暖氛圍;雖說已經是春天,但是空氣中還是帶點冬天的寒氣。

自從雜誌發行後,鄭澤運覺得自己的病彷彿又重了許多。一天沒見到車學沇他就覺得自己渾身不自在、心不在焉,連他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是發成什麼事了。

常在位子上嘆上幾口氣嚇壞一旁的李在煥不說,還常常買了焦糖瑪奇朵回辦公室也不喝直接遞給李在煥,收到焦糖瑪奇朵的李在煥只能苦著臉收下那杯焦糖瑪奇朵;比起焦糖瑪奇朵,他更想喝甜甜的熱巧克力啊。

 

「啊、澤運哥,你看過這次的雜誌成品了嗎?」李在煥邊開口邊把椅子轉了個圈面相鄭澤運,把正看著電腦螢幕發呆的鄭澤運的思緒給拉了回來。

「還沒。」

「這次的主題很不錯,哥要不要翻翻看說不定就可以馬上訂出下次雜誌的主題了。」他絕對沒有在抱怨鄭澤運這次的主題來的太臨時,他絕對沒有,希望鄭澤運聽不出他的話中話……

「嗯。」

很好,澤運哥沒有聽出來。李在煥這般慶幸著遞出手中厚厚的雜誌。

 

翻著翻著,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鄭澤運發出了不大的驚呼聲,讓李在煥以為是雜誌內出了什麼錯誤,趕緊起身走到鄭澤運身旁。

「哥怎麼了?」李在煥看了眼雜誌後,「啊~是學沇哥,拍攝那天臨時起意讓學沇哥也拍上幾張,沒想到弘彬可以把學沇哥拍得這麼好看。」

鄭澤運看著雜誌裡車學沇露出笑容的照片,彷彿有什麼敲擊在心上面,一下又一下;他就這樣看著,卻不知道時間跑的飛快,連李在煥說了什麼他都沒聽清楚,內心已經有陽光悄悄地照進去,溫暖著他。

那本雜誌當天下班就被鄭澤運給帶了回家。

洗去了一身疲憊,鄭澤運在黑色V領的T恤外面套上米色的毛衣外套,抓起錢包和手機往超市購買東西,挑選著他晚餐的食材。

 

鄭澤運覺得自己除了病了之外,還出現了幻覺,他居然會在超市內看見車學沇……好吧、他承認他是很想見到車學沇,但是這又點太過了。

他猛地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些,雙手握著推車的把手;看了眼推車內的東西大致上都買齊了,還是趕緊把東西結完帳回去。

他提過店員幫他裝好袋的黑色塑膠袋後正要走出超市時……

「澤運xi?」

他頓了頓腳步,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時車學沇的臉龐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真的是你,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

對方那如同暖陽的笑容閃的讓他無法反應過來,只能硬生生地發出了單音:「嗯?」

穿著灰色長袖帽T的車學沇跟在公司裡面穿著西裝襯衫領帶的車學沇是不一樣的,私底下的車學沇可愛指數是多上幾好倍。

他們一同走出了超市,門一打開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春晚冷風,另車學沇瞇起雙眼縮起了脖子。

鄭澤運側頭看了,「瀏海。」他指了指車學沇前額那翹起來的瀏海。

「啊、我洗完頭吹了半乾就出來了。」他伸出手壓了壓劉海,很顯然沒有什麼用,「澤運住在這附近嗎?」

「嗯……你也是?」

「對啊。」車學沇低著頭在黑色塑膠袋裡面摸索著東西,「這個給你。」他從袋子裡面拿出了香蕉牛奶。

「謝謝。」

「澤運很會做菜嗎?」

「……還好。」剛才指尖稍微碰觸到對方的手,鄭澤運有些失了神。

車學沇把香蕉牛奶的口咬開了個洞,他抿了抿嘴唇,「我剛看澤運買了好多菜,反倒是我買的是拉麵和罐頭食品,想想就覺得不怎麼健康。」

「如果你願意等等可以過來嚐嚐。」

「這、怎麼好意思……」

「反正我一個人做太多也吃不完。」

「嗯……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鄭澤運沒有回答,只是看著車學沇開心地喝著手上的香蕉牛奶,耳朵上紅通通地,不知道是不是被空氣中的寒風給凍著了,可愛的緊,連那搓翹起的瀏海也俏皮的可愛。

 

鄭澤運一直在想,為什麼車學沇的聲音、氣味、身影、以及臉龐總是可以讓他的反應慢上好幾拍;也會因為看到他那暖陽般的笑容而脫口說出連自己都訝異的話,到底是為什麼?

鄭澤運一直想不明白。

直到幾天之後他才明白這是那名為戀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