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我曾經愛過的CP

這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致美好的他們。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們美好的音樂,美好的畫面。

你永遠都在。

謝謝你,辛苦了。

沒關係的,好好休息吧。

謝謝你。

 

///

 

 

 

金起範一直覺得這個世界是彩色的,直到他愛的人離他而去之後,他的世界只剩下沈悶的灰色。

他曾經在腦海中模擬過許多次這種場景,但自己的個性卻無法認真去思考,他總是把這種灰色地帶給推的遠遠的。

他真的沒辦法去面對現在的情況,他不想面對,他只想睡上一覺醒來之後還能看到對方那燦爛的笑容對著他說聲早安。

 

騙子。

金起範無法忍住自己的淚水,他緊閉嘴唇雙手摀住著,依然抵擋不了嗚吟聲從指縫間流出。

風大的吹亂了他的頭髮,也吹散了臉頰上的淚水;模糊的視線中他彷彿看見對方向他走來,露出笑容站在他面前說:「我們起範怎麼哭了?」然後伸手抹去他一臉淚水。

他朝著前方大聲哭喊,「金鐘鉉你這個大騙子。」

卻惹的那幻影露出更燦爛的笑容,金起範早已分不清這是幻覺還是真的看見了金鐘鉉,他想上去抱住對方卻害怕著對方會就此消失。

他蹲下身子將自己的額頭抵在膝蓋上大哭。

然而他聽見了對方說,「對不起。」

聲音是那麼地飄渺,他猛地抬起頭,「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丟下你獨自面對這個世界。」

他搖著頭,慌亂地抹去臉上的淚水,「你只是太累的,總是站在前面保護著我,你沒有對不起我,真的⋯⋯

金鐘鉉聽見他這樣說笑了笑,「我們起範堅強了呢,」他往前走一步,看著金起範充滿淚水的雙瞳,「我要走了,你要記得,撐不下去的時候要找時間發洩不要憋在心裡面,我不在了你可以找其他人。」

他點著頭,淚水跟著掉落。

「真的撐不下去了就離開這個地方換個環境換個心情知道嗎?」

「知道。」

金鐘鉉寵溺的看著金起範,他笑著親吻上金起範的雙唇。

金起範真真確確感覺到唇上的觸感。

接著他又聽見金鐘鉉那溫柔的嗓音,他說:「對不起,我愛你起範。」

 

他睜開了雙眼望向前方,金鐘鉉早已不在那裡,他仰望著灰濛濛的天空,讓自己露出笑容,金鐘鉉最喜歡的笑容,「你要等我,我會晚一點再去陪你,記得要等我。」

 

即使他的世界變成灰色了,但在呼吸間想起金鐘鉉的時候會看見短暫彩色的世界。

 

 

 

金起範再次睜開雙眼,他看見了金鐘鉉。

傻愣的表情逗笑了金鐘鉉,「反正我等你這麼久了,也不差這幾分鐘。」而後金鐘鉉伸出了雙手,「過來。」

金起範在金鐘鉉語畢後直接往對方跑去,用力的抱緊對方,哽咽著說:「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

擁抱之間感覺到對方,金起範在抱住金鐘鉉的同時,周圍的灰色畫面彷彿被燃燒過後成為了彩色的畫面。

金鐘鉉輕拍著對方的背,「走吧,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

「路很長嗎?」

「很長,長到一輩子。」金起範聽到他這麼說鬆開了擁抱,「你願意跟我再走一輩子嗎?」

他看著金鐘鉉第二次伸出雙手,沒有猶豫的握上去。

「願意。」他說。

 

他願意,不管去哪,不管地方是遠是近,只要是一起走他就願意。

不管前方的路是怎樣,只要不放開雙手,即使是火海是刀山他都願意。

因為他們不會放開彼此的雙手,他們會再幸福一輩子,會永遠幸福。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鉉Key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