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待金英云離開,始源嘆了口氣。
基範看著始源他沒說話。
  
「基範、今天就提早打烊吧。」始源吩咐了一下便轉身要走進去。
「放心吧。」起身走向門口說著:「我看那金先生很喜歡正洙哥的樣子、他一定會好好對待正洙哥的。」
  
雖然基範很少說話、表情也沒有太多,但是他很會從人的臉上察覺到對方的心情和狀態。
  
「希望是這樣。」始源苦笑著。「晚點如果有人要來接正洙哥就讓他們近來吧。」
「好。」
  
始源說完轉身走進去。
這時神童跑了過來。
  
「始源,剛那人選了誰?」
「金先生選了正洙哥。」
「正洙哥…」神童一臉擔心的說:「不會有事吧,如果正洙哥發生什麼事…」
「不會的。剛剛我已經跟金先生提醒過了,叫他千萬別說出那兩個字。」
「希望正洙哥的那段記憶不會被打開。」
「嗯…好了、別擔心了。」拍了拍神童的肩膀。「我去找正洙哥了。」
  
與神童談話結束,始源走到那露天花園外面。
往裡面一看,只剩下正洙一樣坐在那角落上看著書。
  
悄悄的打開門,走向正洙。
  
「正洙哥。」輕輕的叫著。
正洙一聽到有人叫他,抬起頭一看、淡淡的笑了。
「怎麼了?」
「哥…等一下會有人來接你。」
愣了一會兒。「我知道了。」笑著說。「怎麼愁眉苦臉的。」
「哥的身體還好吧、我怕哥到那邊會犯腰疼。」
「沒事的。」
「神童哥說、哥最近吃的少,是不是病了。」
「沒有、是吃正餐前晟敏那孩子都會給我點零食、有點飽了,所以正餐就吃的不多。」
  
看著始源還是一樣愁眉苦臉的正洙安慰起始源了。
  
「始源就別擔心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嗯、那…我幫哥收點東西吧。」起身。
「我東西不多,沒關係的。」
「以哥現在的身體狀況,光是幾本書就可以把哥壓倒了。」
「說的那麼誇張、沒那回事的。」
  
始源看了正洙一會小聲的說:「希望哥會很幸福很快樂…」
  
「嗯?說什麼?」
「沒事,我幫哥收吧。」
「那就拜託你了。」笑了。
  
其實正洙的東西並不多,也就是幾本書而已、和一個音樂盒。
  
「始源,他們來接正洙哥了。」基範走了過來。
「好。」始源看了正洙。「哥…」
「我該走了,弟弟們就拜託你們照顧了。」
「哥不跟東海他們道別嗎?」基範說著。
「不了。」搖了搖頭。「我走了,有空我會回來的。」
  
拿起了那些書和音樂盒,正洙走了出去。
  
  
站在櫃檯的人一看到正洙走出來便行了個禮。
  
「是朴正洙朴先生吧。」
「是的。」
「你的東西我幫你拿吧。」伸出手。
「這些書就麻煩你了。」把書遞出去。「這個我想自己拿著。」把音樂盒放在胸前。
「好的,那麼請朴先生跟我們上車。」
「好的。」
  
推開了門,正洙回頭看了始源和基範。『別擔心』用著嘴型說著。
笑了笑、揮了揮手後。關上了門,坐上了車,離開了傀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