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一路上正洙看個窗外的景色。
  
有多久沒看看這個世界了、有多久沒出來過了。
正洙連自己也不知道。
耳邊像是又聽到那最熟悉的聲音、像又聞到那最熟悉的味道。
忘也忘不掉的事物。
    
車子開著、正洙覺得應該還會很久才會到。
便靠在窗戶邊睡去。
  
  
到了目的地。
是間大公司、金英云的公司。
開車的人下了車,走到後座開了門整打算叫醒正洙的時候。
  
「我來吧。」聲音的來源是金英云。
「先生、這怎麼行。」沒有主人自行來的道理。
「沒關係、你就先下班吧。晚點我自己會回去。」說完便把正洙抱起來。
「先生、我把朴先生手上的東西拿起來。」
「不用了、讓他自己拿著吧。」英云看了看那音樂盒。「你下班吧。」
「好的先生。」
  
這時英云發現到正洙的體重輕到不行,像是風一吹就會被吹倒一樣。
英云看了看懷裏的人。
真的是很漂亮,粉嫩嫩的臉頰上有淡淡的紅暈、長長的睫毛、微微張開的雙唇讓人想咬一口。
  
此時英云很想聽到正洙的聲音、那說話的表情。
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英云走了進去、輕輕的把正洙放在沙發上。
看到正洙手上還拿著音樂盒、動作極輕的移開正洙那拿著音樂盒的手。
英云拿起音樂盒,打開。
  
美妙的音樂聲響起。
看似有點舊、但是音樂卻沒有瑕疵,很柔順的音樂。
是修理過了吧?英云想著。
  
把音樂盒擺在桌子上的一旁、英云便做起自己的事了。
  
  
在睡覺的正洙他覺得一直聽到那熟悉的聲音、熟悉的音樂。
緩緩的睜開眼睛。
看到四周是不熟悉的景物,這是哪里?正洙想著。
  
起身坐好、發現到那他戴在身邊的音樂盒被打開放在桌子上。
伸手、合起蓋子。
音樂瞬間停止。
  
「該不會壞了吧…」
  
聽到音樂聲停止的英雲、以為是音樂盒壞了,便轉頭看。
卻看到正洙用他那如湖水一樣乾淨的眼睛看著英云。
  
「你醒了。」起身往正洙的方向走過去。
  
沒說話的正洙把音樂盒抱的緊緊的、彷佛怕是別人搶走他。
  
英云看了正洙這動作便輕笑了一聲。「我不會搶走你的音樂盒的、不要緊張。」
看到正洙一樣沒放鬆,英云蹲下來說了:「我是金英云。你不要緊張、我不會搶走你的音樂盒的,真的。」
  
「金英云…」輕輕的說著。
  
英云他自己壓根沒想到正洙會叫他、那聲音很清脆很溫柔,就跟正洙本人一樣。
  
「主人?」
  
聽道正洙叫他主人的英云差點沒昏倒,什麼時代了還玩主人這種遊戲。
  
「我是金英云,不是主人。」
「可是…」像是要說著什麼。「你是買下我的人、我理所當然要叫你主人。」
「不用這樣,叫我英云就可以了。」
「嗯…英云…」
「餓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笑著說。
「有…牛奶嗎?」
「你等著、我去用。」說完便走了出去。
  
剛走出去的英云碰上了秘書。
  
「總裁,需要什麼東西嗎?」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我們這邊有熱牛奶嗎?」
「有的總裁。需要我幫你用嗎?」
「不用了、你下去吧。」
「好的。」
  
來到新地方的正洙、要熟悉環境便看了看身邊有什麼。
他發現了書架、走了過去。
挑了一本自己比較喜歡的書,可是那本書擺在他拿不到的地方。墊高了腳要去拿。
卻不小心拐到自己的腳…
  
  
剛泡好牛奶的英云走回自己辦公室,一開門就看到正洙快要跌倒。
想都沒想就沖了過去接住他。
  
  
頓時、香味撲鼻過來,那是他朴正洙的味道。
甜甜的蘋果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